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15路公交车开通了

15路公交车开通了

2014-07-10 08:50:50

来源:

起点金岸小区,终点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商洛日报讯 (记者 李敏)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从本月起,市区公交线路15路正式投入运营,这将进一步为市民提供便利。
  据悉,15路公交线路全线约7公里,平均每12分钟发一趟车,最早一班为早上六时三十分,晚上最后一班为七时三十分。该线路途经:金岸小区(即龟山大道北边的商州区惠民小区)——龟山大道西段——侯塬村——市公安局——立交桥——工农路——州城路——市检察院—环卫处—市环保局——行政中心——王塬大桥——商鞅大道——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共设14个站点。
  据市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16路公交也将很快开通,全线大概16公里,起始站点是即将建成的新客运站,终点是到商鞅广场。

  • 相关阅读
  • 政府工作好不好 人大代表说了算

      在商南县富水镇,每周都要召开一次民主评议会,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表决是否满意。这是该镇近期施行的一项“政府工作人大代表评议”制度,让人大代表参与到政府工作评议中去,促使人大代...

    时间:07-10
  • 商洛全市药店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

      商洛日报讯 (余爱芳)近日,商洛市食药监局坚持企业自愿与专项许可相结合的原则,按照企业申请、县区局现场核查、市局核准确认、网站公开公示、依法许可的程序,对符合试点条件的17家药店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

    时间:07-10
  • 卤肉加工黑作坊查处记

    日前,记者跟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察支队以及市公安部门来到位于市区东关批发市场的一家个体卤肉加工销售窝点,对涉嫌不符合食品加工经营要求,未办理相关许可备案手续的加工销售黑作坊进行了查处。执法部门现场查扣熟牛肉200多斤,并封存了两个冷库里不能说明来源的相关肉制品。 ...

    时间:07-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