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干部职工持续热议十九大报告

我市干部职工持续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10-23 08:33:4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林)连日来,十九大报告在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和理论光辉,处处凝聚着改革发展新实践的中国智慧,是引领全党、全国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要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鼓足干劲,戮力同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府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内涵丰富,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宏伟蓝图让人振奋,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踏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追赶超越,着力打造“全市政府系统第一服务窗口”,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教育局机关及市直教育单位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九大报告描绘的未来半个世纪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再鼓干劲、再添举措,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市食药监局机关干部表示,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催人奋进,科学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食药监系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尽职尽责,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

  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就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思想、新论断,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商洛体育事业再上新水平。

  市国税局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密切关注经济发展动向,依法依规强化组织收入工作措施,努力做到应收尽收,为商洛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决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砥砺前行写忠诚,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商洛高新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围绕当前安保维稳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依托新建成的沪陕高速商洛东出口县际公安检查站,轮流抽调各警种,严格推行24小时“三班两运转”勤务模式,织密全方位、全时空、全天候的安全防范网络,为正在召开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相关阅读
  • 商南突出重点发起脱贫冬季攻势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10月30日,商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动员大会,精心部署、突出重点,传导压力、强化措施,奋力发起脱贫攻坚“冬季攻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商南县总结了前...

    时间:11-02
  • 我市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

      本报讯(记者 陈波 谢非)养殖粪便何处堆放?危废垃圾怎么处理?随着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的加快,群众身边的垃圾乱倒、养殖粪便乱堆等问题,一件件都切身地影响着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特别是在此次省委环保督察...

    时间:11-02
  • 柞水追赶超越成效显现

      本报讯(周成全)今年以来,柞水县把追赶超越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大力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五个扎实”总要求,瞄准98798大会战发起冲锋,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取得...

    时间:11-02
  • 全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宣传文化系统提出全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李敏)10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不忘初心、牢...

    时间:11-02
  • 情满商山洛水

      李丹峰 南星  10月中旬,我市“喜迎十九大话新貌谢党恩”群众文化活动在民俗文化创意园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展演,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为主题,荟萃了独唱、舞蹈、戏曲、器乐演奏、武术...

    时间:11-01
  • 牛克俭出席山阳脱贫问题整改会

      本报讯 10月30日,山阳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冬季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牛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明纪律,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11-01
  • 商洛市加大扬尘污染治理

      本报讯(记者 陈波 谢非)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最终还老百姓一个蓝天碧水青山,是环保督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省委第三环保督察组进驻商洛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从群众关心的身边环境问题着手,下硬茬整治建筑工地...

    时间:11-01
  • 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公布7个单位反馈情况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0月30日至31日,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向市扶贫开发局党组等7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11-01
  • 商南举行就业宣传招聘推介会

      十月三十一日,商南县就业宣传招聘推介会在青山镇人民广场举行,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等六家南京溧水企业现场招聘务工人员。据统计,二十多人与企业签订务工协议,五十多人达成就业意向。(黄山林 摄)...

    时间:11-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