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当好陕西绿色门户 以硬实作风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好陕西绿色门户 以硬实作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01-28 10:41: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贺荣在参加商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当好陕西绿色门户 以硬实作风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李小龙)1月2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贺荣参加商洛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贺荣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交流讨论。她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全面、客观、翔实,部署工作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务实具体,是一个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与陕西实际紧密结合的好报告。

  贺荣指出,商洛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硬实作风坚守好秦岭生态红线,严格落实河(湖)长责任制,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四个意识”、检验“两个维护”。二、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利用绿色资源和交通优势,当好陕西绿色门户,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提升特色产业效益。三、聚焦深度贫困,坚持“两不愁、三保障”,大力实施产业就业扶贫、扶志扶智等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棚房”清理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落到实处。

  • 相关阅读
  •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豫琦在市扶贫局调研时强调坚定信心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李亮)1月25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来到市扶贫局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集中精力抓重点、破难点,坚...

    时间:01-28
  • 商洛市省政协委员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踊跃发言

      本报讯(白为)1月26日,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西安开幕,商洛市省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在1月26日至27日分组审议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高健、朱崇和、周秀成、苏红英、王书正、赵水...

    时间:01-28
  • 数说2018 透过数字看商洛党风政风新气象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担当,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党风政风呈现出新气象……1.聚焦秦岭违建:175名责...

    时间:01-28
  • 商洛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1月27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下午,商洛代表团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赞同这个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意见...

    时间:01-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