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政协机关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市政协机关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9-07-11 09:36: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7月1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工作成绩,安排三季度重点任务。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青海主持,副主席苏红英通报市政协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副主席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和秘书长王德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政协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的思路,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呈现出工作统筹组织得好、履职任务完成得好、党建工作推进得好、履职实践创新得好、自身建设巩固得好五个显著特点,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委室要聚焦目标任务,将全国政协地方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借鉴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提质增效要求,探索履职新路径。要精心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启动准备,聚焦重大意义,严格按照统一部署,提前领会工作任务,提前着手制定政协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前做好统筹谋划组织协调。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履职实践,持续开展“双走进”活动,抓好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加大政协·院校合作力度,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助推党委、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落实。要扎实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凝心聚力,鼓舞斗志。要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建立健全运转高效的机关工作机制,抓好政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从严管理干部,不断增强机关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会议要求,各委室和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推进三季度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统筹协调,勇担工作职责,以严肃的纪律、严明的制度、严格的要求推动政协工作求实务实、创新发展。

  • 相关阅读
  • 唱响“廉洁商洛”好声音

      ——商洛市2019年上半年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综述  日前,商洛纪检监察网被推荐参评全国优秀纪检门户网站,全市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即将启动,“1+7”廉洁商洛微信矩阵打出宣传教育&ldqu...

    时间:07-11
  • 洛南三举措抓好经济运行

      本报讯(张雁杨龙)今年以来,洛南以打好现代工业攻坚战为抓手,坚持以提质增效、促销保产为重点,全力落实中省市工业促投资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半年实现“双过半”。  县上加强经济...

    时间:07-11
  • 压实责任全面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李豫琦在商州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时强调压实责任全面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本报讯(刘媛)7月10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有...

    时间:07-11
  • 镇安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报讯(夜亚飞)镇安县严格按照“三个一批,六个全覆盖”要求,深入开展宣传、排查摸底、打击整治等工作,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舆论...

    时间:07-11
  • 商洛市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落实扶持优惠政策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我市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出台了《...

    时间:07-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