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压实责任全面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压实责任全面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2019-07-11 09:37: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李豫琦在商州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时强调

压实责任全面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本报讯(刘媛)7月10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有限时间,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和财力,夯实责任,倒排工期,一鼓作气,强力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李豫琦一行首先来到金陵寺镇集中供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蓄水池、输水管网等建设进度。随后,李豫琦随机来到郝庄村,在土坯房改造户黄超志和黄九唐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用水和政策享受情况。在正装修的危改贫困户黄立堂家里,李豫琦关切地问他:“家里情况怎么样?村集体经济分红收到了吗?改造房子政府补贴了多少钱?”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把日子越过越好。

  最后,李豫琦又来到杨峪河镇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进正在装修的搬迁户尹建军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从哪搬来的?身体怎么样?旧宅基地腾退资金兑付了吗?”在得知尹建军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日子过得还不错时,李豫琦十分高兴,鼓励他尽快把房子装修好,早日住进温暖的新家。

  在检查过程中,李豫琦指出,当前已经到了安全饮水、“两房”和道路等项目建设的最后冲刺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问题和差距,认真查漏补缺,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同时,要扎实做好达标认定工作,对照指标标准,坚持成熟一批、验收一批,达标一批、认定一批,为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 唱响“廉洁商洛”好声音

      ——商洛市2019年上半年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综述  日前,商洛纪检监察网被推荐参评全国优秀纪检门户网站,全市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即将启动,“1+7”廉洁商洛微信矩阵打出宣传教育&ldqu...

    时间:07-11
  • 洛南三举措抓好经济运行

      本报讯(张雁杨龙)今年以来,洛南以打好现代工业攻坚战为抓手,坚持以提质增效、促销保产为重点,全力落实中省市工业促投资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半年实现“双过半”。  县上加强经济...

    时间:07-11
  • 镇安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报讯(夜亚飞)镇安县严格按照“三个一批,六个全覆盖”要求,深入开展宣传、排查摸底、打击整治等工作,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舆论...

    时间:07-11
  • 商洛市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落实扶持优惠政策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我市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出台了《...

    时间:07-11
  • 商洛市政协机关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余婷)7月1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工作成绩,安排三季度重点任务。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青海主持,副主席苏红英通报市政协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

    时间:07-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