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3个农业特色品牌入围央视广告扶贫项目

我市3个农业特色品牌入围央视广告扶贫项目

2019-09-04 08:25: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先后亮相央视荧屏

  本报讯(张杰)9月1日,随着丹凤葡萄酒在中央广播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栏目播出,我市入围央视广告扶贫项目已达3个,这是继去年柞水木耳、今年商南茶之后我市入围的又一地域标识农产品。

  中央广播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央视面向全国贫困地区推出的特色广告公益扶贫项目,以宣传推广贫困地区特色产品为主,在央视1、2、3、4、5、8、9、10、11、12、13、14、15、17,共14个频道,以持续一个月、每天不少于20次的频率免费播出,依托其强大的品牌塑造力和广告传播效应,帮助全国贫困地区打造农业特色品牌,促进农村产业转型,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近年来,市委宣传部主动加强与中央广播电视台、省委宣传部沟通协调,积极申请“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扩大商洛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在广告宣传片的拍摄制作过程中,除重点突出产品特色之外,特意加入了我市自然风光、人文历史、资源区位等宣传内容,全方位宣传展示品牌魅力,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医保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本报讯(记者余婷)近期,市医保局对标对表省医保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及排查整改方案》、我市《健康扶贫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贫困人口参合参保全覆盖排查工作。  近...

    时间:09-04
  • 第十届残运会上商洛健儿破纪录夺冠

      本报讯(陈沛 胡蝶)8月31日下午,在天津进行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结束了游泳项目的争夺,镇安县选手张丽以1分18秒02的成绩获得女子S5级1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并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这是她本次比赛拿下...

    时间:09-04
  • 让文明成为城市的自觉追求

      日前,市创文办特邀省创文专家组,联合市、区创文办对市区部分集贸市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主干道及窗口行业等26点位进行了明察暗访,共发现个性问题142个、共性问题24个。  这次检查是对我市创文工作的一次...

    时间:09-04
  • 镇安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见实效

      本报讯(记者王倩)近日,镇安县纪委监委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安排部署,确保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上严格遵循省市确定的活动主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

    时间:09-04
  • 柞水凝聚三大力量促脱贫

      本报讯(党梁)今年以来,柞水县聚焦整县摘帽目标,坚持综合施策,统筹多方力量,凝聚攻坚合力,着力营造群策群力扶贫济困、同心同德同步小康的良好社会氛围,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强化驻村帮扶管理...

    时间:09-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