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2018年度商洛新闻奖和优秀新闻工作者出炉

2018年度商洛新闻奖和优秀新闻工作者出炉

2019-11-15 09:51:4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柯岩)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117件作品获奖。

  本届新闻奖共收到新闻单位推荐的消息、通讯、言论、摄影、系列专题、节目编排等新闻作品258件。经评委会审查,商洛日报社选送的《商洛农产品热销南京》《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育种工作者两次援非,筑梦“一带一路”》,商洛广播电视台选送的《我市首条空中运输航线正式开航》《40年巨变看商洛》,商洛新闻网选送的《网传商洛疑似“过期”疫苗事件真相调查》,洛南县委宣传部选送的《卖大蒜的第一书记》,镇安县委宣传部选送的《“一枚印章管审批”》,山阳广播电视台选送的《山阳茶叶从丝路走出国门》等作品荣获一等奖。这些作品主题深刻、事实准确、文风生动、表现新颖、制作精良,具有较高的新闻价值和较强的思想性、引导性,稿件发表或播出后,在社会上产生较好反响。

  商洛新闻奖是我市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评选活动旨在检阅我市新闻工作年度业绩,展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转改”活动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新闻媒体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市工作大局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商洛故事、百姓故事,为商洛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另外,经评委认真审阅材料,集中讨论评议,共评选出商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19名,他们均来自我市新闻工作的第一线,业务精湛、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恪守职业道德,是我市新闻界的突出代表。

  • 相关阅读
  • “双十一”下半场 快递物流运转忙

      白志鑫  分拣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分拣。  夜幕降临,快递员还在派送包裹。  快递员正在装车,准备送货。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刚刚落下帷幕,网购族们熬夜清空购物车,看着待收货的界面...

    时间:11-15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公布14个单位巡察反馈情况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分别对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政府办、市教研室、市人防办、市就业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中心血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时间:11-15
  • 志智双扶补短板

      脱贫攻坚系列深度报道之八  志智双扶补短板  本报记者 谢非  10月31日清晨,金色的阳光照在商州区麻街镇朝阳村通村公路上,村民们三三两两说笑着朝村文化广场赶去。“今天给脱贫先进户颁奖呢,还有演...

    时间:11-15
  • 商洛市参加首届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

      本报讯(王昱)11月14日,由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延安市委、延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在延安开幕。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以《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题,在主论坛介绍商洛数字...

    时间:11-15
  •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洛高新区商州洛南观摩

      11月14日,与会人员在商洛高新区观摩电池全产业链及电池封装项目。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李敏党率航)11月14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进入第二天,与会人员先后在商洛高新区、商州、洛南观摩了8个重大项目建...

    时间:1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