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陕建五公司为丹凤水毁学校捐资五十万

陕建公司为丹凤水毁学校捐五十万

2010-08-05 16:10:16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雷文涛   王宏卫 )8月4日,陕建五公司党委书记师忠信、总经理毛继东深入丹凤县受灾学校土门镇西坡小学查看灾情,并决定向西坡小学捐赠50万元,帮助学校恢复重建。

  土门镇西坡小学在7.23水灾中校舍全部被冲毁,设施设备荡然无存,昔日温馨、美丽的校园变为废墟,学校需要尽快迁址重建。陕建五公司领导得知我市受灾后,深入灾区查看灾情。在土门镇中心小学召开的座谈会上,陕建五公司领导观看了丹凤县中小学“7.23”水灾专题片,听取了丹凤县教体局领导关于全县教育系统“7.23”受灾救灾情况汇报。陕西五建公司领导决定向西坡小学捐赠50万元,帮助学校尽快迁址重建。陕建五公司这种情系灾区、情系教育的崇高义举,深受当地学校师生和群众感谢。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