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中心城市棚改领导小组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2017-04-28 08:44:3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敏)4月27日,中心城市棚改领导小组召开棚改工作专题会议,集中研究解决当前中心城市棚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棚改项目联系包抓市级领导黄思光、李豫琦、武文罡、柳宪军、周秀成、周青海、张永平、李选良分别参加研究讨论,副市长陆邦柱主持会议。

  会上,西街片区、莲湖东侧、北新街东片区等14个棚改项目管理处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作了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逐项目研究确定了具体解决办法和工作计划。

  郑光照指出,今年以来,中心城市各项目管理处在推进棚改工作方面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总体进展比较缓慢。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强化组织推动,采取得力措施,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下大气力改善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

  郑光照强调,中心城市棚改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市政府确定今年为棚改攻坚年,下发了实施方案,并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阶段性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多为任务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撸起袖子抓推进,迎难而上破难题,迅速掀起中心城市棚改新高潮。要把房屋征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千方百计破解资金瓶颈、手续办理、违建管控等方面的难题,尽最大努力加快征收进度,按时完成房屋征收任务。商州区要合理调配征迁力量,集中力量逐项目打好征收歼灭战。市发改、规划、住建、国土、环保等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搞好服务和配合工作,确保各项手续办理高效便捷。各项目管理处要对照今年棚改攻坚年活动确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制定完成任务的时间表和线路图,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传统和作风,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要紧密围绕中心城市的功能定位,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水平开发建设,严控容积率,提高绿地率,打造宜居精品工程。要立足招商引资,多渠道融资,努力实现区域棚改项目资金收支平衡。同时,市政府督查室、市棚改办要进一步提高督查频次,对中心城市各棚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各个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府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记者余婷)4月26日,市政府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中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柳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认清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严峻形势,严...

    时间:04-28
  • 全市第一季度基层组织建设点评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敏 王倩)4月26日,全市第一季度基层组织建设点评会召开,分析一季度工作态势,安排二季度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贤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追赶超...

    时间:04-28
  • 商洛市欢送劳动模范出席全省表彰大会

    全省劳模表彰大会今日在西安召开。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座谈会,欢送出席省劳模表彰大会的16名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

    时间:04-28
  • 商洛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4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网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市委网络...

    时间:04-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