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第一季度基层组织建设点评会召开

2017-04-28 08:50:1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敏 王倩)4月26日,全市第一季度基层组织建设点评会召开,分析一季度工作态势,安排二季度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贤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追赶超越主题,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突出基层党建、“两学一做”、“三项机制”、人才工作四件大事,各项组织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但还仍存在跟进部署不力、聚焦重点不够、责任压得不实、指导没有跟上等问题。全市各级组织系统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迎难而上,拿出不服输、争上游的勇气,下大气力抓好二季度工作,全力追赶超越,提升工作水平。

  刘荣贤要求,一要强力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按照二季度安排的工作重点和通报的问题清单,瞄准短板、持续用力,大力抓好农村党建、城市党建、国企党建、学校党建和机关党建各项具体工作,切实推动各领域党建全面加强。二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做好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助推追赶超越三方面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努力为加快追赶超越和打赢“五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要持续深化“三项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做好省委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实践运用和案例推广,真正让“三项机制”落细落实、发挥效力。四要强化人才支撑引领,重点在实施人才发展工程、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和助推脱贫攻坚中取得新突破,切实发挥人才效能。同时,要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助推追赶超越,进一步下沉工作力量,加强清单管理,强化督查暗访,严格奖惩兑现,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府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记者余婷)4月26日,市政府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中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柳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认清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严峻形势,严...

    时间:04-28
  • 中心城市棚改领导小组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敏)4月27日,中心城市棚改领导小组召开棚改工作专题会议,集中研究解决当前中心城市棚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棚改项目联...

    时间:04-28
  • 商洛市欢送劳动模范出席全省表彰大会

    全省劳模表彰大会今日在西安召开。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座谈会,欢送出席省劳模表彰大会的16名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

    时间:04-28
  • 商洛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4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网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市委网络...

    时间:04-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