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市政府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2017-04-28 08:50: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4月26日,市政府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中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柳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认清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严峻形势,严肃纪律,严阵以待,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会议指出,我市是洪涝干旱灾害易发多发地区,年年有水灾、十年遇九旱。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安排部署,强化防汛抗旱措施,以人为本,主动防抗,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主动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结合,全力避免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突出重点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重点部位安全监测防范、山洪灾害防御、科学防控全力以赴抗灾减灾、抗旱供水保灌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防汛重点部位的防汛抗旱责任制,明确防汛责任分工和安全监管责任,实现防汛责任全覆盖,无盲区。同时,要建立健全党委政府负责、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协助、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防汛抗旱工作机制,凝聚各方工作合力。不断完善防汛责任追究制度,加大对责任落实、应急处置及相关专项工作的督察力度,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努力打赢今年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会上,气象、水文部门就天气预测、水情作了发言,国土、安监、教育等部门通报了防汛抗旱工作检查情况。

  • 相关阅读
  • 全市第一季度基层组织建设点评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敏 王倩)4月26日,全市第一季度基层组织建设点评会召开,分析一季度工作态势,安排二季度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贤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追赶超...

    时间:04-28
  • 中心城市棚改领导小组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敏)4月27日,中心城市棚改领导小组召开棚改工作专题会议,集中研究解决当前中心城市棚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棚改项目联...

    时间:04-28
  • 商洛市欢送劳动模范出席全省表彰大会

    全省劳模表彰大会今日在西安召开。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座谈会,欢送出席省劳模表彰大会的16名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

    时间:04-28
  • 商洛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4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网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市委网络...

    时间:04-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