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5月东京型男街拍 姹紫嫣红雌雄混搭

2010-05-06 10:42:05

来源:YOKA时尚网

        这里您将看到的是一组5月东京型男街拍,东京街头的小伙子们永远都充满着热情来装扮自己,配色上姹紫嫣红已经不是重点,混搭上雌雄难辨才是关键,有时候远看后看真的很难猜出他是男是女,除了真心感慨他们什么都敢穿之外,你可能会觉得民间版的LADYGAGA真是不计其数。



  • 相关阅读
  • 男人裸脚穿皮鞋 方寸间的性感

    如果说女人穿着恨天高渴望传达的不仅是时尚,而是性感的魅惑。男人也能通过鞋履表达出自己的性感么?我认为男人可以裤脚挽起来,露出脚踝就是最好的选择,当然还要外加一双做工考究的皮鞋。本季众多品牌更是...

    时间:05-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