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型牌发布全新商务休闲和正装产品

型牌发布全新商务休闲和正装产品

2013-10-17 16:57:49

来源:

  说到型牌男装就不得不提北京酷绅服装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拥有五十亩厂区,数百名员工,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系统,近20年定制经验的知名团体职业装定制企业,服务过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国家电网、万科、中石油、北京银行(601169,股吧)等众多知名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定制经验与资源。在经济文化发展的今天,定制重新成为品位男士的新选择,流行之势更是愈加明显。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在线定制男装品牌,型牌男装近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隆重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所展示的服装主要以商务休闲装和正装为主。发布会现场云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百多位嘉宾和精英,星光熠熠,型牌男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与日俱增。

  从2009年10月诞生至今,型牌男装的品牌理念从未改变,那就是“精选昂贵的高级面料,天然成分的辅料,拒绝浮夸的设计,只为打造一个真正有品位的男装品牌,献给懂得生活的男士。美好的服装,应该如美食和音乐一样,带给人们奇妙的体验,我们相信定制可以做到。”正是由于对这一理念的践行,型牌男装4年来在有小众男士群体中口碑得到广泛传播,并得到了白云峰、刘建宏、高晓攀、黄海波、陈志朋、黄百鸣、罗嘉良、樊少皇、于正、陈晓、任天野等各界名人的青睐。在发布会现场, CCTV年度经济人物白云峰、著名学者画家李海峰、“相声界型男”高晓攀作为特约嘉宾受邀出席。

  据记者了解,高晓攀近期的活动均是穿着型牌的独家定制男装亮相,白云峰则在发布会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现场走秀,相比之下,一直以儒雅形象示人的李海峰,则将型牌男装弘扬经典优雅文化的社会责任感展露无遗。无论是正装还是商务休闲装,型牌男装背后都有这样一群忠实用户,紧随潮流的产品设计、精良的做工、便捷的定制体验、与目标用户生活理念的契合,这些是用户对型牌男装的共识。

  说到型牌男装就不得不提北京酷绅服装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拥有五十亩厂区,数百名员工,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系统,近20年定制经验的知名团体职业装定制企业,服务过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国家电网、万科、中石油、北京银行等众多知名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定制经验与资源。2009年,北京酷绅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岳南“触网”,开始尝试男装的互联网在线定制,正是当初的决定才一步步积淀了型牌男装今天的品牌影响力。

  北京酷绅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型牌CEO黄岳南致辞,型牌男装是酷绅旗下的男装定制品牌,秉持“追求品位、崇尚内涵、服务日常穿着”的设计理念,通过独创的密码定制技术,利用互联网为广大的商务男士提供智能、便利的定制服务,倡导定制生活,推动定制服装融入日常穿着。虽然酷绅公司专注服装定制事业有18年的历史,但真正把个人定制当作一项事业,到今天也还只有四年的历史。

  “四年来,是这支年轻的团队在夜以继日的奋斗,马不停蹄的从海内外搜集高级面料和时尚信息,加班加点的开发产品,每年为客户奉献数以百计的时尚新品。网络定制是一个新兴的事业,不管前路如何艰辛,我们将不断探索,不负在座诸位和广大客户的厚爱,设计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的服务。”黄岳南说。

  型牌COO施春蕾表示,“型牌这几年来,一直坚持简单便捷的定制模式,以商务男士日常化穿着为设计理念,今天的走秀款就可以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各个场合,摒弃了过于浮夸的秀场风格。艺术与美,来源于生活和自然。我们要做的,也正是让对美的追求成为型牌的品牌基因。定制,只是增加了数据跟款式的个性化服务。我希望最终呈现的,是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尽管型牌男装根植于酷绅公司,但如今其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和文化内涵,甚至可以说成为了倡导个性化定制生活方式的先行者,4年前,我们首次尝试把“量体裁衣”搬到互联网上,一路走来,型牌男装迎合了小私生活定制服务的强需求,简约且优雅,摒弃浮夸的设计,回归简约经典,更适合每一位有一定积淀的品位男士的日常穿着。比如这次现场走秀的商务休闲男装,型牌男装就是在传统商务休闲男装的基础上,对版型和工艺不断进行优化,夹克、棉服也可以修身精致,不再是宽松肥大的盔甲,这也是型牌男装“高级定制就是高级满意”理念的体现。以顾客为中心,站在顾客的角度来想问题,让顾客拥有更高的满意度,这才是高级定制的魅力与价值所在。

  业界人士认为,或许正因为满足了人们崇尚个性的需求,型牌男装这类突破原有服装定制概念、讲究贴心服务的品牌才得以凸显,记者在型牌男装官网看到,其参与定制的样衣不仅样式紧跟时尚,价格也颇具吸引力,相信随着时间的演进,型牌男装在广大追求品位的男士群体中将成为着装的首选,更将成为拒绝浮夸的品牌范例。(米果传媒)

  • 相关阅读
  • 商务部:今年前9月中国对日投资同比降45.5%

      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发布会,介绍1-9月份的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会上介绍,2013年1-9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的3890家境外企业进行了直接投资,累计实现非金融类直接投资(下...

    时间:10-17
  • 商务部:若艾滋病人进澡堂不传染将删规定

    10月12日,中国商务部起草的《沐浴业管理办法》正试图将所有性病、艾滋病患者杜绝在公共浴室门外。他认为,国家部门出台这样的规章是在明文提醒大家“艾滋病患者跟我们不一样”,会加剧公众对他们的误解和歧视。...

    时间:10-15
  • 跨境电子商务获政策支持 “跨境通”抢滩登陆

      据媒体报道,由东方支付投资建设的跨境电商平台“跨境通”已经完成了功能测试阶段,目前正等待海关总署验收,一旦通过审核,即将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上海自贸区的“海淘”网站。  跨境电子商务获政策支持 “杂...

    时间:10-14
  • 敦煌网王树彤:外贸电商成电子商务“蓝海”

      电子商务竞争日趋白热化。在内贸电商还在“拼价格”、“吐口水”之时,外贸电商的开创者和领先者敦煌网却剑走偏锋,从单纯的小额外贸快速交易平台向面向所有外贸企业的在线生意平台转型,试...

    时间:10-14
  • 翡翠(FEICUI):争创快时尚男装品牌

    Zara 、H&M这样的快时尚品牌,已经在全世界取得了成功,而快时尚模式已经成为众多服装企业竞相模仿的销售模式。...

    时间:10-10
  • 商务部研究员:上海自贸区谨防“制度套利”

      上海自贸区谨防“制度套利”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已正式挂牌,在期望这个迄今全国开放程度最高的经济特区取得成功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上海自贸区既然名曰“试验”,就存在失败的...

    时间:10-09
  • 商务部:多地“自贸区热” 仅上海获批

      对于目前各方普遍关注的上海自贸区何时正式挂牌的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昨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但他表示,待国务院对上海自贸区整体方案的正式批复文件下达以后,应该就可以很快正式...

    时间:09-25
  • 时尚兽纹男装 找回男人的狂野

    假设你不能养一只猎豹,起码你可以穿上一件豹纹印花的大衣满足你潜意识中的征服感。...

    时间:09-23
  • 商务部:多地“自贸区热” 仅上海获批

    新京报讯 (记者沈玮青)对于目前各方普遍关注的上海自贸区何时正式挂牌的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昨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但他表示,待国务院对上海自贸区整体方案的正式批复文件下达以...

    时间:09-18
  • 商务部:居民消费将稳定增长 稳中加快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发布会,介绍1-8月份的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预计今后几个月居民消费将会稳定增长,并且保持稳中加快的势头。  沈丹阳表示,8月份,消费市场增速继...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