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时尚兽纹男装 找回男人的狂野

时尚兽纹男装 找回男人的狂野

2013-09-23 15:17:29

来源:

  文章导读:2013-2014 秋冬男装T台好似带你看了一场动物大迁徙,豹纹、斑马纹、长颈鹿……狂野的野生动物纹印花和各色皮草粉墨登场,仿佛又回到了男装的黄金时代。


Burberry Prorsum

  假设你不能养一只猎豹,起码你可以穿上一件豹纹印花的大衣满足你潜意识中的征服感。动物环保主义者认为穿皮草是不道德的,时装设计师可不这么认为!今年秋冬各色野性印花和男性皮草在2013-2014 秋冬T 台大放光彩,关键词就在“征服”两个字!

  无论是一件豹纹大衣还是一件皮草,时尚给你的除了年轻、时髦,更多的是一份最原始的身体保护和瞬间带给你的久违的狂野。男人喜欢看女人穿豹纹,为什么?一方面是豹纹透着一种狂野气质和难以驾驭,这正是在男性社会附加在女人身上的一种幻想,但更重要的是一种征服狂野的成就感!

  那么,你为什么不将它们穿在自己身上?


Fendi

  “太夸张”、“ 我不敢” 或“我没有机会穿”,借口太多,你忽略了一点就是你在权衡究竟要不要。你的困扰只不过不知道怎样去穿它,而非其他。所以,你需要了解一些简单的搭配兽纹的套路。趁这个时装的开季,看看怎样驾驭你的野性兽纹吧!

  如果你负担得起一件皮草,为什么不购进一件?去年秋冬我收了3 件皮草大衣,告诉你一个切身感受:严寒的冬季只有皮草才最保暖!穿皮草最重要的法则就是Dress down。

  千万不要因为它的价值而迎合Bling Bling 的俗套,相反应该尽量把皮草穿出不屑一顾的腔调。Heidi 老师这个秋冬给你一个不错的建议:牛仔裤搭配皮草才不是关键,一件工装衬衫才是必需。看似不搭的组合瞬间把皮草“高帅富”的气焰打消得烟消云散!穿奢侈品是穿给自己看的,为什么要为附和而受累?拉绒的全棉格子衬衫和翻箱底的破烂牛仔裤才是皮草大衣的完美搭配。如果你能做到自信地混搭和视奢华于粪土的态度,驾驭兽纹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Louis Vuitton

  并非只有皮草才是兽纹的代表,狂野的兽纹也可以变得很乖。不信?Louis Vuit ton就正准备给你上一课:暗纹提花的豹纹短夹克搭配西装或是简单地来一件提花豹纹大衣搭配衬衫、西裤,绝对不会让你在“企鹅群”中掉下身价。“短搭长”的规律已经被很多品牌成功复刻,主要要看罩在外面的短夹克有多In。这季LouisVuit ton 的豹纹提花短夹克打败了春夏Burberry Prorsum糖纸色牛皮夹克,而且它们价格相仿,选哪件,你选!


Versace

  而素色搭配兽纹并不是Louis Vuit ton 的首创,Versace 也是这么做的。素色高领衫配兽纹西装或是灰色风衣配长颈鹿纹印花的西装,除了色彩搭配有欠考虑,理论上是行得通的。空身穿皮草或者搭配兽纹,现在请你忘记它吧!因为除了“花生骚”之外,它不会出现在任何现实场景中,但这种自信非常可取。

  今季最“ 乖” 的豹纹印花非Bur berry Prorsum 莫属, 虽然对时尚敏感的你们不难发现它步往季Dr iesVan Noten、Prada、SoniaRykiel、Givenchy……的后尘,但人家是把兽纹印在小马毛上,滑溜溜、亮晶晶的质感保证做的每一件都会被时装精们清空。

  男人总是希望自己更加狂野,你怎能少一抹兽纹?(时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