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整洁颓废皆有型 来自西西里岛的型男街拍

整洁颓废皆有型 型男街拍

2013-08-14 09:42:24

来源:

  每年的Pitti Uomo展会,都是潮人聚集的好机会。而在意大利街头,型男们或颓废或整洁,却无一不是潮范儿满满。

  条纹的西装、花色的衬衫,海蓝的颜色,西西里岛上的男人们用他们独特的穿搭品味和大胆精致的时尚态度,在世界面前展现了出了自成一派的,将商务和度假完美融合出的绝品时尚观。

  如果你还在犹豫你的夏日造型,不妨试试意式穿搭风情,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也说不定。

 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