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西装穿搭三大重点与常见搭配示范

2015-03-23 15:56:08 来源:

  俗话说得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对一个男性而言,服装的投资报酬率最高的当然是买西装,不论是在职场、情场还是日常休闲穿搭,这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单品。但西装的知识仍旧有许多我们要去学习的,就像以下这3点,学起来保证能让你穿着时更为时髦!

西装穿搭三大重点与常见搭配示范

  常见的西装通常都是两扣或三扣的款式,不论是两扣还是三扣的西装,无论何时,请把第一颗扣子扣上,最后一颗则是永远都不要扣。三扣西装的第二颗扣子则是是在做简报和正式场合时扣上,其余时间则不扣。

西装穿搭三大重点与常见搭配示范

  西装背面下方会有开衩的设计,这个目的是为了预留活动时的空间所做的剪裁。所以有单衩和双开衩不同的类型,其实就目的性而言两者并没有什么差距,但如果你是个常把手插在西装裤的人,我们会建议挑选双开衩的款式。因为从背后来看,同样的姿势双开衩会比单开衩来的更好看!

西装穿搭三大重点与常见搭配示范

  西装造型不外乎就是西装外套加上衬衫及领带而成,不知道是否有人注意到后领台的高低?(西装领在后颈的部份即为领台)一般而言是衬衫的领台要比西装的领台略高为1吋左右,若是西装领子完全盖住衬衫领,那是完全不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