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慵懒vs简约:大衣棉服的时尚搭配

2015-02-09 16:23:12 来源:

冬装外套的款型有很多种,有大衣、棉外套、羽绒衣等等,那么这些不同样式的冬装外套,要选择什么样的搭配才最好看时髦呢?

  军绿色围领外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围领外套的保暖性非常好,所以在冬季穿着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种中长的款式,在实际穿着的时候也是很好看的,搭配可以选择休闲裤和登山鞋,一套休闲风格的搭配。

  深蓝色简洁款大衣

 

 

 

  这套搭配的色调统一在深蓝色系,无论是大衣还是裤子或者是鞋子都保持在一个持平的颜色,这样整体看起来就显得非常的协调,但是,统一的深色系可能会给人带来或多或少的沉闷感,所以搭配上一条淡橘色的小格子围巾,既清新,也为整套搭配增加了可看性。

  黑色宽松大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色的条纹打底衫搭配简单的蓝色牛仔裤,外套选择的是慵懒风格的长款宽松质感大衣,在风格上非常的别致,再搭配绿色的帆布鞋。

  深蓝色毛领棉衣外套

 

 

 

  棉衣外套同样也是冬季的经典搭配,简单的棉衣设计,大口袋和羔羊毛的内胆,让整个棉衣看起来更加特别,内搭选择的是格子衬衣和白色的毛衣,再搭配上驼色的休闲裤和帆布提包,系带的深蓝色鞋子也很好看。

  大红色棉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红色的棉衣是在冬季搭配中比较抢眼的单品,单单是从衣服的颜色上看就是非常夺人眼球的了,内搭可以选择白色的毛衣,下身简单的牛仔裤和毛绒短靴就可以了。

  ps:在搭配中更加注重的是整体的统一,过多的颜色反而会显得冗杂累赘。所以,在搭配上色彩的配合,单品和配饰,以及各种时尚元素的运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