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组图:另类街拍 看街头型男如何遮掩缺点

2010-05-17 10:52:03

来源:

没有所谓的“妖孽”造型,也不看平平淡淡的“大众款”。这次,跟我们去街头,听听小编给你点评一些非常有看点的型男造型。从街头出没的时尚胖子,到提过无数遍的格子,条纹,西装,夹克。各类街头的型男,我们分类一一为你小小盘点一下……

街头胖子型男

看街头型男如何遮掩缺点

穿夹克的优点,就在于你不用管他是否能够拉上拉链。敞开穿衣,搭配一条足矣掩盖大腿的马裤。谁还能看的出来你有多少肥肉呢?!更加上一双两色鞋带,够酷够时尚!

看街头型男如何遮掩缺点

魁梧的造型,其实非常是和胖先生们。大皮包,大球鞋,大风衣,不要怕展现出你的肚子,扣紧胸口的所有扣子,这样反而会让你显得更加消瘦。这也就是为什么三粒扣的西装更适合肥胖男士,也就是为什么肥胖的先生不适合双排扣的大风衣。

  • 相关阅读
  • 组图:高调打造混搭绅士

    当混搭已成为一种时尚文化,当“犀利男”的穿衣风格成为街头巷尾的讨论热点,人们已经不再抱着调侃的态度来看待这种穿衣现象。其实从几年前的山本耀司时代开始,服装混搭时尚早已成为多层次穿着、重叠佩戴...

    时间:05-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