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时尚先生”胡兵示范2012春夏时尚关键词

“时尚先生”胡兵示范2012春夏时尚关键词

2012-02-02 15:39:53

来源:

QQ截图20120202153708.jpg

  由胡兵演绎的一组2012春夏时装大片日前曝光,被誉为“殿堂级时尚先生”的胡兵亲自示范2012多个男装时尚关键词。

  胡兵所示范的春夏系列男装中,以较为轻松的名流和休闲风为走向,注重表现成熟优雅的沉稳姿态。

  格子衬衫搭配卷边宽松裤,塑造男性刚毅中流露出随性色彩。暗色调的机车夹克赋予时尚感的同时,又最大限度的通风,完全契合休闲主题。混搭运动风格下,散发着阳光味道的硬汉气质足够另人瞬间秒杀。即使是正装也融入了简约休闲风意味,西装上衣将领子做了简化处理,搭配小尖领衬衫和窄版领带,收腰设计却是对身形恰到好处的雕琢,而裤装的版型更加宽松,轻松,让随性而充满阳刚气概的感觉来得更加强烈。

  无论是绅士般的优雅英俊、成熟型男的沉稳、还是雅痞的帅气运动、胡兵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将当季男装感性而独特的一面演绎到极致。(腾讯娱乐)

  • 相关阅读
  • 范冰冰出席晚宴吃相优雅不露齿 胡兵重现阳刚

    2010年5月2日,上海,日前某品牌社交晚宴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范冰冰,胡兵,杜鹃,郎朗,阮经天,林依轮夫妇等艺人盛装出席。  范冰冰艳丽红唇搭配复古套装造型优雅,倾倒众生,连吃东西时都笑不露...

    时间:05-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