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老爸的牛仔裤”或将再度流行

“老爸的牛仔裤”或将再度流行

2013-08-16 16:23:18

来源:

  杭州持续高温太多天,在大街上仔细一观望就会发现一个明显的现象—永远不分季节的百搭款牛仔长裤的身影明显少了,偶尔看到几个,还都是略微松垮的裤型。“某一天回家大汗淋漓,结果脱裤子花了好长时间,气温一天不回落,我就一天不穿小腿裤。”名牌控小航喜欢DG风格的品牌,收藏了好几条窄腿牛仔,还曾经一再得意,只有在DG才能找到适合他这种“铅笔身材”的裤子。

  持续高温让窄腿牛仔没了脾气

  “老爸的牛仔裤”或将再度流行

  “我的身材比较壮,买了Dsquared2的一条绿色紧身牛仔裤,前几天想穿,发现都拉不上去,这天气可真不是开玩笑的。”身高180厘米、体重150多斤的文文从事设计工作,平日对时尚这玩意还颇有兴趣,“只好老实点,找条宽腿牛仔裤穿穿,挺舒服的,效果还不错。”

  如果说只是高温让那些爱美男人放弃曾经时髦的标志—铅笔牛仔裤,那么在大洋彼岸,宽松牛仔裤已经卷起了一股新的风潮。比如最近《纽约时报》就报道称爸爸的牛仔裤将要重新流行,说的就是宽宽胖胖的牛仔裤,尤其是高腰的。知名街拍摄影师Tommy Ton近期也拍到一位男士的背影,他穿着浅蓝色的水洗牛仔裤,将外套围在腰间,看起来步履轻盈的样子。据称奥巴马全家出门散步的街拍中也看到他穿了类似的裤子。

  风头的转变往往在几个焦点人物身上,像歌手Kanye West最近出现在男装周的前排时也改变了风格,穿着宽松。他可是公认的铅笔牛仔裤的拥趸。走在时尚前沿的时尚博主们终于承认:别看他们平时个个比“收身”,其实男人穿窄腿裤确实不怎么舒服。关于这个问题,很早就有电视剧对此做过嘲讽—某男人因为脱紧身牛仔裤导致肌肉抽筋好多天。

  时髦归时髦,毕竟舒适是更久远的选择,尤其是当我们面对热浪侵袭时,造型这回事已经丢到九霄云外了,看看商场这些天紧身牛仔裤销售的惨淡就知道了。

  窄腿牛仔裤并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得了的。潮流逆转真是胖子们的福音—再也不用把自己往瘦紧的裤腿里塞了。(钱江晚报 曹婷婷)

  • 相关阅读
  • 《单身男女》首轮热映 最佳男配林雪甘当牛仔裤

    电影《单身男女》首轮热映后,让人有喜有泪有感慨,引起大众一片热议,让许多恋爱中的男女受益匪浅。戏中不仅有帅哥靓女喜怒哀乐的浪漫情节,而且两位身形圆润的老兄,也得到观众的热议与好评:林雪与蛙兄。蛙兄是一只机灵的小青蛙,初次触电,让人新奇;然而,杜琪峰导演的御用演员林雪在片中饰演的的娘娘腔约翰可谓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虽说林雪总是演个大配角,但他设计过所有那些憨傻的、窝囊的、受气的、刁恶的角色,对于观众们而言都是银幕亮点,他正如一条经久不衰的牛仔裤,搭配任何衣服都是如此传神。   其实追溯到10年前,在一...

    时间:05-09
  • 牛仔裤+卫衣 让娇小MM身材变高挑

      又到了阳春三月,可以组团出游啦!MM们出去玩也要穿的很漂亮,才能照出美丽的照片哦~但是又想玩的时候舒适,自然穿着上也不能太讲究。选择好一条修身的牛仔裤和一件卫衣,搭出最美丽的出游心情!  小编点评:...

    时间:03-12
  • 男人牛仔裤性感穿法

      腿粗的男性——宜选线条宽松的直筒裤或裤管较大的牛仔裤,深蓝色或黑色的都可以,并要系上腰带,上身衣着要适当讲究一些;但不宜穿缩小裤口或裤管上有双线的牛仔裤,以便从视觉上尽量减少对腿部的注意...

    时间:03-24
  • 30条必买的实穿牛仔裤

      牛仔裤长盛不衰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它可以越穿越好看,越旧越和你的风格融为一体,因为它记录了岁月的轨迹。可还是有人等不急,所以水洗、磨白、做旧、挖洞、补丁大行其道。Diesel09春夏款展现硬朗的工装风格,Ener...

    时间:03-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