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朱莉与皮特自酿葡萄酒将亮相婚礼现场

2012-08-30 16:09:42 来源:

  皮特精选的所有婚礼用酒中,有一款是普罗旺斯桃红Pink Floyd,它由皮特与朱莉的普罗旺斯丘(C tes de Provence)Miraval酒庄酿造而成,酒庄历史可追溯至前罗马时期。

普罗旺斯桃红Pink Floyd

  这款葡萄酒的名字源自英国迷幻摇滚乐队Pink Floyd,该乐队曾在酒庄录制过他们的第二张专辑The Wall。当时,这款葡萄酒也是乐队驻留酒庄时最爱的饮品。

  除了这款酒以外,波尔多、勃艮第及香槟产区的美酒也将亮相婚礼现场,此外,还包括一款德国葡萄酒。

  据知情人士透露,“婚礼宾客们不会对酒品的口感有任何失望。皮特的酒窖拥有众多稀世葡萄酒,堪比欧洲最佳鉴赏家的藏品。而且,皮特一直对葡萄酒有特别的兴趣,今年年初还完成了他的葡萄酒课程。”

  牛津葡萄酒公司(Oxford Wine Company)官网将2011年份的Pink Floyd称为“一款复杂的桃红葡萄酒,散发红色浆果、草莓和红樱桃的香气,新鲜的矿物气息,结构严谨。” 这款葡萄酒酒精含量13.5%,为老藤神索(Rolle)及歌海娜品种混酿,软木塞装瓶。

  Miraval酒庄占地400公顷,其中75公顷种植葡萄。除了Pink Floyd葡萄酒,酒庄还采用Rolle葡萄酿造了一款白葡萄酒,及一款希腊西拉、歌海娜和赤霞珠混酿的红葡萄酒。

  今年五月份就曾有报道称,布拉德·皮特将出演Benjamin Wallace小说The Billionaire's Vinegar改编的电影,讲述的是Thomas Jefferson假酒案。

  由此可见,皮特与葡萄酒有不解之缘。(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