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车安全

"8.26"事故续:同宿舍3女孩参加完婚礼回西安遇难

2012-08-30 08:39:51 来源:

  8月25日下午,陕西3个20出头的女孩儿坐上了回家的蒙AK1475客车后,分别给家人发了信息,让家人放心,3位女孩儿的家人却在26日上午打不通她们的电话。

  看到她们在呼和浩特上车检票的照片时,3个女孩儿的亲人都崩溃了。

  据了解,她们都毕业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在校时一直住在一个宿舍,这次是去神木县参加舍友的婚礼。

  开学的日子到了他们却没有如期而至

  马瑞22岁

  25日晚7点曾打电话报平安

  家人去接却没有接到人

  28日,记者在延安某宾馆见到马瑞的父亲时,他说:“我已经看不清公布的身份确认名单,看不清了。”马瑞叔叔说,他们是西安灞桥区的,家里有3个女儿,马瑞今年22岁,两个姐姐已出嫁。

  马瑞家人查看上车检票照片显示,马瑞上车时间为25日下午3点57分。马瑞的父亲在听到女儿检票的录像声音时,突然崩溃了,趴在床上,止不住泪流。他26日晚上就赶到安塞,到昨晚还一直没吃没喝。

  据马瑞家人回忆,马瑞25日晚7点多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准备让家人来接,但家人去了车站没接到人,也打不通电话,看了新闻就赶紧赶到安塞。马瑞的姐姐在家陪着母亲,怕母亲承受不住。

  徐子涵24岁

  她的网页空间签名写着

  “内蒙的星空太美了”

  徐子涵是武功县人,今年24岁,上车前也给家人发了信息报平安。徐子涵家里还有两个弟弟,弟弟徐子翔告诉记者,2008年高考,他和姐姐都考上了大学,但家里贫困只能上一个,所以让给了姐姐,姐姐这次是参加她舍友婚礼去了。

  记者了解到,徐子涵一直想当名警察,所以考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与马瑞是舍友。在宾馆里,徐子涵的很多同学从西安赶过来。一个侯姓同学告诉记者,徐子涵的人缘很好,性格很开朗,个人能力又强,可惜还没当上警察,生活所迫暂时做一份其他工作。徐子涵的妈妈赶到安塞后,因悲伤过度一直在输液。记者在徐子涵的网页空间内看到她的签名:内蒙的星空太美了。

  张凯歌23岁

  25日晚10点多给男友发信息后

  就再也没了消息

  张凯歌的伯父告诉记者,张凯歌上车前也给家人发了信息,25日晚10点多给男友发信息后,就联系不上了,家人在26日下午直接赶到了安塞。

  张凯歌今年23岁,是白水县人,父母在家务农,弟弟身体不好。张凯歌的伯父告诉记者,张凯歌很孝顺,父亲做手术时,一直都是她照顾,毕业后不好找工作,就在县上打工。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三个女孩的舍友(举办婚礼者),舍友丈夫说,他妻子听到这个消息后一直在哭。他说,22日,她们来神木参加婚礼,来的五个舍友中两个女孩直接回了西安,马瑞和徐子涵、张凯歌就顺道去呼和浩特玩,他和妻子也是在同学的告知下才得知了这个噩耗。

  据了解,目前三个女孩儿的身份,都是通过呼和浩特上车检票照片初步确认的。

  花一般的年纪,本打算坐上返校大巴车迎接新学期,却遭遇意外。他们的老师、同学还不敢相信,鲜活的青春以这样的方式戛然而止。

  李珺晗21岁

  培华学院大三学生

  她爱唱爱跳活泼优秀

  8月25日,父母将女儿送上返校大巴车。李珺晗发短信给同学说26日到学校,但她却没有如期返校,还与家人失去了联络。

  27日,虽然她的父母一再尝试联系女儿,李珺晗的电话还是无法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