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车安全

司机高速路上用矿泉水洗脸 被罚400元扣18分

司机高速路上用矿泉水洗脸 被罚400元扣18分

2016-02-18 14:44:33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司机高速路洗脸

新文化讯2月16日下午3点半左右,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指挥作战室民警通过视频巡逻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珲乌高速92公里延吉匝道口处突然靠边停车,过了一会儿开始慢慢向后倒车,后方车辆呼啸而来,但司机不以为然,依旧我行我素,在绕了一圈后停在禁止标线上,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识。

指挥作战民警正要派遣警力时看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驾驶员身穿黑色半袖小衫,“潇洒”地走下车,置自己的生命安全不顾,在车流中用矿泉水洗起了脸!

目前民警已经对“短袖哥”作出处理,对其高速公路倒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对其禁止标线停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来源:新文化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