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车安全

男子买报废车削去车顶 改装成“敞篷跑车”(图)

男子买报废车削去车顶 改装成“敞篷跑车”(图)

2016-04-14 15:31:14

来源:齐鲁网

报废轿车被改装成敞篷跑车

齐鲁网4月13日讯 拥有一辆敞篷跑车,是现在不少人、尤其是青年朋友的梦想。德州市平原县的一小伙儿为了实现这个梦,别出心裁的把一辆报废了的轿车去掉车顶,改装成了“敞篷跑车”,他开着这辆拉风的车刚一上路,就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敞篷跑车”是由一辆普通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割掉驾驶室车顶改装而成,刚刚割切过的痕迹还清晰可见,车内凌乱的放着衣物等物品,驾驶操作台上部分线路外露,零部件扔在副驾驶座上,显示出改装工作还没有完成。

德州市平原县交警大队民警说:“当我们发现这辆车的时候,它正沿着西外环由南向北行驶,因为这辆车没有悬挂车牌,而且外形异常,我们怀疑这辆车是一辆改装车。”

监控资料显示,这辆在车辆川流不息的公路上左冲右突,快速行驶,民警在路口处将它拦停在路边,简单的询问了驾驶人情况后,将车和驾驶人带回交警大队。在交警大队,驾驶人向民警讲述了这辆“敞篷跑车”诞生的过程。驾驶人张某说这是自己在家用切割机改装的。

因张某无证驾驶报废车辆上路,交警部门依法对他进行了处罚。

  • 相关阅读
  • 有一种事故叫不文明行车 很严肃的说!

    行车安全可谓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之所以总是被不断提及,是因为仍然有不少司机对行车安全的认知不够,在平时开车时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不文明驾驶的情况,殊不知这些行为其实都蕴藏着极为危险的事故隐患,甚至会因此丧命。...

    时间:04-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