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车安全

主要差异在配置 静态对比国产/进口DS5

主要差异在配置 静态对比国产/进口DS5

2013-09-10 15:22:28

来源:爱卡汽车

   就在上周我们已经与大家分享了国产全新DS5试驾感受,这款新车也将于9月27日在深圳正式宣布上市,届时备受关注的官方售价也将浮出水面。自从国产DS5现身之后,许多网友纷纷打出疑问:“国产与进口车型二者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找茬”,带来国产/进口DS5的静态对比。

主要差异在配置 静态对比国产进口DS5

   外观:国产新增3种车身颜色

   国产DS5与进口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仅仅是通过车身上一些小细节来分辨,国产车型共有8种颜色选择,相比进口车型新增加了三种颜色:星河紫、流光红、塞纳。同时国产车型共推5款车型,与进口车型的3款相比,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选择。车身尺寸上,国产D55的长4530 * 宽 1871 * 高1520(mm),轴距为2727mm,与进口版车型相比仅在高度上增加了7mm,其他参数并无变化。

长安标致雪铁龙2013款DS5

长安标致雪铁龙2013款DS5

 1/11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二手轮胎隐患无穷

      如果你经常乘坐快巴,或经常自驾车行走于高速公路上,你会发现高速公路上常有轮胎的碎片,那是汽车轮胎爆胎后留下的。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高速公路上,由于爆胎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占很大比例,而这些发生爆胎...

    时间:09-11
  • 沃尔沃在美召回7767辆车因点火软件故障

      沃尔沃汽车近日表示将在美召回2014款S60、S80、XC60和XC70车型,以修复软件故障,原因是这些车型都配备了无钥匙点火系统,而当车辆点火时,雨刷可能会持续工作。  该汽车商表示:“涉及召回车型的中央电子...

    时间:09-11
  • 30万辆大众golf被调查因汽车存漏水现象

      据报道,德国汽车生产商大众正对其旗舰产品Golf车型的漏水问题进行检查,而此前有杂志曾将该问题描述为大规模发生。  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Bild9月5日表示,大众旗下最畅销车型易发生漏水问题,主要与和空调相...

    时间:09-11
  • 北京现代ix35气囊未弹出 贵州副市长车祸身亡

    被称为汽车“最后一道生命防线”的安全气囊,在严重的事故中可对车内人员起到重要保护。然而,近年来安全气囊故障的频繁出现,成为车主们投诉的重点。近日,小编从汽车投诉网看到来自贵阳王先生的投诉:&l...

    时间:09-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