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日本高中男生反串选美 女装造型几以假乱真(图)

日本高中男生反串选美 女装造型几以假乱真(图)

2015-10-30 16:2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高中男生反串选美

2014年获胜选手

参赛选手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现如今,人们对各种规模、类型的选美比赛早已司空见惯。近日,日本东京一所高中的男生们也举行了一场“选美大赛”,但却是七尺男儿身着女装扮成各式美女的模样,场面十分销魂。

据报道,该赛事的举办方为东京“驹场学园高等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原本长相俊朗的男生会被打扮成漂亮女孩的模样,再由观众投票选出心目中最美的人选,即“校花”。

原来,这所学校的学生均为男性,为了给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几许色彩,组织者遂想出了这个办法。

比赛举办时间通常为每年10月末或11月初,往年的确有一些比赛选手堪称“艳冠群芳”的,他们或清纯或妩媚,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今年的参赛者也都纷纷通过在社交网络曝光照片等方式,为自己拉选票。从照片上看,选手们有着各自不同的风格,其中一些人已经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目前,投票活动仍在进行之中,选手们的比拼也才刚刚拉开帷幕。但也有选手表示,并不十分看重最终结果,只是希望能给平静的生活带来一些调剂而已。

(原标题:日本高中男生反串选美 奇葩女装造型闪瞎眼(图))

  • 相关阅读
  • “茉雨香”入驻重庆,打造山城肌肤味觉

      获悉,2015年10月31日,秉承传统中医养肤理念的高端私享护肤品牌茉雨香将空降山城重庆,于喜来登酒店展开名为“纯萃·至臻”的品牌分享会。茉雨香特邀山城各界精英名流莅临现场,与茉雨香品牌创...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