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手机报 > 精彩内容

淘金者毁坏洛南河道 村民生活用水受影响

淘金者毁坏洛南河道 村民生活用水受影响

2010-11-20 13:42:05

来源:

  近日,在洛南县省级大鲵保护区下游的西峪河,有人大肆毁坏河道进行淘金,严重影响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用水。县水务局称几天前已责令停工,但淘金现场昨日仍是机器轰鸣,一片忙碌。

  • 相关阅读
  • 淘金者毁坏洛南河道淘金 当地村民生活用水受影响

    西峪河被“开膛破肚”设在河道中央的筛洗点。  近日,在洛南县省级大鲵保护区下游的西峪河,有人大肆毁坏河道进行淘金,严重影响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用水。县水务局称几天前已责令停工,但淘金现场昨日仍是...

    时间:11-18
  • 内地富家女在香港酒后撒泼 涉刑事毁坏被拘

    该女子在街头炫耀周身名牌,最后被警察固定在推车上送上救护车。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近日,一条名为“周身名牌的内地富家女香港当街发飙”的视频成为网络点击热门。视频中,28岁的富...

    时间:05-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