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手机报 > 精彩内容

世园会吉祥物雕塑落户商洛

世园会吉祥物雕塑落户商洛

2010-12-06 15:12:19

来源:

      本报讯 (张力宏)12月3日,2011年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雕塑落地商洛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少宁出席仪式并为吉祥物雕塑揭幕。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介绍了2011年西安世园会筹备情况。

  • 相关阅读
  • 世园会吉祥物雕塑落户商洛

      本网讯 (记者 崔旭红) 12月3日,2011年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雕塑落地商洛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会期178天。吉祥物"长安花"与会...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