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手机报 > 精彩内容

商州第一夜市“西门大酒店”

商州第一夜市“西门大酒店”

2010-12-06 15:12:54

来源:

      商洛之窗讯(崔旭红)在商州区西门口,这条十多米的巷子里,人头攒动,灯火通明,热气腾腾。三四口大铁锅,五六条长板凳夹一个矮桌子,一对对男女老少挤坐在矮桌两旁,呼呼抱着个碗喝个不停,人们喝着小红豆伴着玉米面慢慢熬成的粥,让旁观者也谗言欲滴。这里的猪蹄,肉夹馍,砂锅,还有烤鱿鱼都很有特点,丝毫不亚于那些大酒店的山珍海味!在这里花几块钱就可以品尝到一顿美味晚餐,于是,商州人都戏称这里为“西门大酒店”。

  • 相关阅读
  • 商州第一夜市“西门大酒店”

    本网讯 在商州区西门口有一个十分红火的小吃摊。每天傍晚,这条十多米的巷子里,人头攒动,灯火通明,热气腾腾一片。三四口大铁锅,五六条长板凳夹一个矮桌子,一对对男女老少挤坐在矮桌两旁,呼呼抱着个碗喝个不停,人们喝着小红豆伴着玉米面慢慢熬成的粥,让旁观者也谗言欲滴。 ...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