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议案提案

经济界委员建议 调优产业结构 落实为民办实事

2015-02-07 09:47:1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杨 森)2月4日,参加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经济发展方式,落实为民办实事,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屈平林、崔新成委员认为,商洛是一个自然、生物和矿产资源比较丰富的地区,应坚持走资源开发可持续、生态环境可持续道路,应更加注重生态环保,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工业经济发展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突破发展的优先战略。在今后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应不断调优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生物资源、高端制造业,树立既要金山银山、富民强市,又要青山绿水的意识。
  沙红英、晏明堂、张新卯等委员就“落实为民办实事”方面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应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应依托商洛自身农特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养殖业、种植业,增加群众收入;在打造美丽乡村建设中,必须限制污染企业,加大对乡村环保设施投资力度,创造宜居环境,提升百姓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