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行程安排

10月24日日程安排

10月24日日程安排

2014-10-24 08:42:38

来源:商洛之窗

07:30   在洛南县华悦酒店早餐(自助餐)

08:00   由洛南出发,前往商南县
10:00   抵达商南县,观摩返乡创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及介绍商南县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
10:30   出发前往富水镇
10:50   观摩天和泥浆钻井助剂项目(2013年已观摩项目)
11:10   出发前往天鹿山庄
11:30   观摩天鹿山庄休闲度假区项目
11:50   出发前往商南宾馆
12:00   在商南宾馆午餐(自助餐),午休
 
14:30   由商南县出发,前往丹凤县
15:30   抵达丹凤县,观摩华茂现代农业园区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暨万吨熟食品加工项目
16:00   观摩恒大产业园项目及介绍丹凤县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2013年已观摩项目)
16:30   出发前往棣花镇
17:00   观摩棣花之都项目
17:30   在丹凤县棣花镇晚餐(自助餐)
18:30   由丹凤县出发,前往商州区
19:00   抵达商州区,在商洛会议中心休息
 

  • 相关阅读
  •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进入第二天

    与会人员在柞水洛南两县观摩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王尚锋)10月23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进入第二天。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柞水、洛南两县,现场观摩了4个今年新上项目、两个去年已观摩过且达产达效的...

    时间:10-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