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丹凤县

金山城市公园项目

金山城市公园项目

2015-10-22 10:27:14

来源:

 

  金山城市公园项目位于丹凤县城东新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由金山盛景、金山国际酒店、龙驹客栈、垂钓园、金山寺院、葡萄酒庄、采摘观光园八大板块组成,是六百里商於古道上的一个极其重要节点,也是商於古道文化旅游景区历史和文化沉积最为厚重的核心区域。该项目由陕西丹凤龙桥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5.25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计划投资8亿元,建成金山盛景移民小区西区一期、金山国际大酒店、龙驹客栈、金山公园基础设施和绿化工程、人工湖、国家标准垂钓园、综合性娱乐中心、游泳体验和培训中心网球场等建设工程。二期计划投资6.25亿元,建设金山盛景移民小区西区二期、金山公园景点、酒店别墅、酒店二期客房、葡萄酒庄、采摘观光园、百年丹凤葡萄酒文化园、儿童游乐园、金山寺佛文化园以及花园别墅区;三期计划投资1亿元,建成陕南30000平方米康体养老颐年园。项目全部建成后,这里将是商洛乃至陕南集历史文化展示、餐饮住宿购物、康体养生保健、垂钓体验娱乐、商山野味品尝、游泳球类竞技、梦想祈福朝拜、烽火狼烟飞渡、世外桃源探秘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是品味千年历史文化、品尝南北美食、体验山水美景、寻找乡音乡愁、宜居宜业宜游的圣地。

  该项目从2013年启动建设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6.82亿元。其中,金山盛景陕南移民安置小区西区完成投资3.5亿元,建成住宅16.5万平方米,1500户,已交付入住800户;龙驹山庄一期工程基本建成,共完成投资3.32亿元,完成了占地2000亩的金山公园基础设施和绿化工程、6000平方米人工湖、18000平方米国家标准垂钓园、金山国际大酒店、礼乐堂、天宴楼、龙驹客栈、综合性娱乐中心、游泳体验和培训中心等建设工程,可一次性容纳200人游泳、300人住宿、500人垂钓、1000人会议、1000人用餐,已于今年6月正式开园运营。

  金山城市公园项目的实施,对于我县开发城东新区、拉大城市框架、提升三产服务水平,对于挖掘龙驹古寨历史文化、推进以商於古道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对于实现丹凤城乡统筹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相关阅读
  • 竹林关村美丽乡村项目

      竹林关村位于丹凤县城东南33公里处,全村辖10个村民小组、1195户、3496人,是“鸡鸣闻三县,两河汇一关,水舟通荆襄,驮马入蓝关”的水陆交通要道和享誉千年的商贸重镇,也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的&ldqu...

    时间:10-22
  • 秦岭绿色农产品加工出口基地项目

      秦岭绿色农产品加工出口基地是围绕发展商洛特色农产品“八大件”,立足我县香菇、核桃、山茱萸、金银花等农副产品资源,策划建设的特色食品产业基地。由商山红葡萄酒有限公司、宇康食品有限公司、商山...

    时间:10-22
  • 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年产万吨禽肉熟食品项目

      华茂产业园位于商镇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内,占地120亩,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年产万吨禽肉熟食品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14.5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80个,其中...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