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丹凤县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丹凤观摩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丹凤观摩

2015-10-28 08:33: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10月27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进入第五天,与会人员观摩了丹凤县的3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市上领导胡润泽、何铁虎、陈俊、王甲训、黄思光、高健、刘淑慧、武文罡、李波、曹博慧、刘荣贤、刘永根、王勇、柳宪军、雷雨、周秀成等参加观摩。
  当天一早,与会人员冒着寒风观摩了金山城市公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25亿元,由金山公园、龙驹山庄、金山盛景三大部分组成,项目建成后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扩大社会就业等具有积极作用,年可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50个。项目总投资2.46亿元的秦岭绿色农产品加工出口基地项目,主要建设年产3000吨葡萄酒及山茱萸果酒生产线、年产2000吨香菇酱及5000吨香菇罐头生产线、年产万吨食用菌干制品生产线、年产3000吨核桃系列食品生产线、年产1000吨金银花系列产品生产线,目前项目一、二期工程建成投产,项目全面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税收1000万元、出口创汇30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带动全县精准扶贫示范村产业发展,填补县内国际市场出口创汇的空白。陕西华茂现代农业园区高效饲料暨万吨熟食品加工项目,使华茂集团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大循环型、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累计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利润3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18个。
  27日是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最后一天。5天来,与会人员跋山涉水、顶风冒雨,深入7县区和商丹园区,实地观摩了16个新建项目、8个“回头望”项目、8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参加了8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学先进、谈体会,深刻感受到了全市上下抓项目、奋争先、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浓厚氛围。
 

  • 相关阅读
  • 丹凤集中开工12个重点项目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10月27日上午,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的第五天,丹凤县集中开工建设12个新项目。市上领导胡润泽、何铁虎、陈俊、王甲训、黄思光、高健、刘淑慧、武文罡、李波、曹博慧、刘荣贤...

    时间:10-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