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丹凤县

秦岭绿色农产品加工出口基地项目

秦岭绿色农产品加工出口基地项目

2015-10-22 10:27:28

来源:

 

  秦岭绿色农产品加工出口基地是围绕发展商洛特色农产品“八大件”,立足我县香菇、核桃、山茱萸、金银花等农副产品资源,策划建设的特色食品产业基地。由商山红葡萄酒有限公司、宇康食品有限公司、商山丹水食品有限公司、夏雨食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组成。项目占地46亩,总投资2.46亿元,主要建设年产3000吨葡萄酒及山茱萸果酒生产线、年产2000吨香菇酱及5000吨香菇罐头生产线、年产万吨食用菌及农产品干制品生产线、年产3000吨核桃系列食品生产线、年产1000吨金银花系列产品生产线。

  目前,年产3000吨葡萄酒及山茱萸果酒生产线、年产2000吨香菇酱生产线、年产3000吨核桃系列食品生产线、年产1000吨金银花系列产品生产线已经建成投产。年产5000吨香菇罐头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建设投产,第二条生产线4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主体已经建成,设备正在抓紧安装调试。年产万吨食用菌及农产品干制品项目已动工建设。

  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3亿元,上缴税金1000万元,出口创汇30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带动全县精准扶贫脱贫致富产业的发展,填补县内国际市场出口创汇的空白。 

  • 相关阅读
  • 竹林关村美丽乡村项目

      竹林关村位于丹凤县城东南33公里处,全村辖10个村民小组、1195户、3496人,是“鸡鸣闻三县,两河汇一关,水舟通荆襄,驮马入蓝关”的水陆交通要道和享誉千年的商贸重镇,也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的&ldqu...

    时间:10-22
  • 金山城市公园项目

      金山城市公园项目位于丹凤县城东新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由金山盛景、金山国际酒店、龙驹客栈、垂钓园、金山寺院、葡萄酒庄、采摘观光园八大板块组成,是六百里商於古道上的一个极其重要节点,也是商於古道文化...

    时间:10-22
  • 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年产万吨禽肉熟食品项目

      华茂产业园位于商镇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内,占地120亩,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年产万吨禽肉熟食品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14.5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80个,其中...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