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柞水县

柞水县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观摩团来瓦房口镇观摩指导

柞水县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观摩团来瓦房口镇观摩指导

2015-11-13 16:04:07

来源:柞水政府网

   11月12日,柞水县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观摩团来瓦房口镇观摩指导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侯永亮、镇长方新峰陪同观摩。

  观摩团成员在镇党委书记侯永亮、镇长方新峰的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金台村宋家大院、金星村移民点、马家台村兴洲养殖场等处,通过听取讲解汇报、实地观摩感受的方式,现场感受我镇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的浓厚氛围,详细了解了我镇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

  今年以来,瓦房口镇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相关包扶单位的协助下,呈现稳健发展态势,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显著,基础设施建设大大加强,产业发展带动效果突出,对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观摩团对瓦房口镇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镇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科学合理,基础设施配置完善,城镇功能明显增强,特别是通过发展产业、改善基础设施为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瓦房口镇在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全面推进提升当地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 相关阅读
  • 柞水县重点项目观摩团来瓦房口镇观摩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11月12日,由柞水县人大、政协项目包抓领导、发改局等组成的观摩团来瓦房口镇观摩重大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观摩团成员将先后深入到该镇兴洲养鸡场等创业示范基地和金台、金星两个美丽乡村建设现场,通过...

    时间:11-13
  • 柞水县重点项目暨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

      11月12日,柞水县重点项目暨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正式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曹坪、瓦房口、红岩寺、杏坪镇、凤凰镇观摩了17个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县上领导陈璇、姚书祥、许水兆、张家富、王晓彬...

    时间:11-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