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欣赏

《秦岭有峰——商洛作家访谈录》首发

《秦岭有峰——商洛作家访谈录》首发

2021-06-02 08:30: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6月1日,商洛日报社和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联合主办《秦岭有峰——商洛作家访谈录》首发式在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多功能大厅举行,省、市新闻出版界、商洛文学界、媒体记者代表50多人参加。

  为宣传和推介商洛作家,发现和培育商洛文坛新秀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自2019年起,商洛日报社组织策划《秦岭有峰——商洛作家访谈录》一书,近日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出版发行。该书以访谈的形式,记录了贾平凹、陈彦、方英文等34位商洛知名作家的文学历程和创作感悟。

  首发式上,《秦岭有峰——商洛作家访谈录》主创人员和作家、记者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商洛是一片文化绿洲,以当代著名作家贾平凹、陈彦为代表的商洛作家群在中国文坛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商洛日报》作为地方党报,一直为商洛作家群体提供创作阵地,为商洛文学艺术繁荣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秦岭有峰——商洛作家访谈录》是对几十年来商洛作家群体取得成果的阶段性总结,是一部探究峰峦叠嶂、和合南北的秦岭与商洛文学密切关系的书,一部系统展示当代商洛作家整体形象和代表性人物个体风采的书,一部新闻记者与作家情感互动、心灵碰撞而激发出思想光焰的书,一部研究商洛作家群体不可或缺、具有价值的书,一部体现商洛日报社文化担当与责任的书。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