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王青峰活动报道

王青峰在商南调研时强调

落实超常规举措 力促工业经济企稳回升

2023-10-31 09:20:42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深入商南县,调研工业稳增长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副市长苏红英、刘伟参加调研。

  王青峰首先来到中钒昌盛新材料科技公司,在考察年产5000吨钒氮合金生产线过程中,他边走边问,就项目增产提效、钒产业链条延伸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发挥“链主”企业引擎作用,想方设法提工艺、扩产能、增加附加值,带动全县钒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盛彩包装制品生产车间,王青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市场拓展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聚焦企业融资、用工等堵点难点问题,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帮助减产停产企业恢复元气,积蓄发展新动能。在商南县现代材料产业园,王青峰实地考察了冶金粉末汽车零部件、天然橡胶连续发泡制品生产项目,他指出,要持续优化“一企一专班”管家服务,既解企业燃眉之急,又除发展后顾之忧,让企业放开手脚大干快上;要发挥标准化厂房优势,畅通落地企业投产达效“快车道”,力促园区延链集群扩量。

  王青峰在与商南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中强调,要持续“换脑子、转作风”,扎实落实“人盯企业”责任制,主要领导要亲自下沉一线,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用务实举措、真情实感提振企业增产扩能信心。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松劲,聚焦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确保年前再谋划储备、开工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要强化“个转企、小升规”培育,扎实做好纳规入统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以实干实绩冲刺四季度,打好年度收官战。

  • 相关阅读
  • 王青峰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 (记者肖莲)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以“以学促干提效能、知行合一优服务,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题,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

    时间:11-01
  • 王青峰赴洛南县调研工业稳增长相关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10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带领市工信、统计部门负责人深入洛南县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稳增长相关工作。  王青峰一行首先来到中电建路桥集团在洛南投资兴建的石磊绿色建材产业园,...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