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王青峰活动报道

王青峰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1-01 08:51:32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莲)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以“以学促干提效能、知行合一优服务,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题,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刘勤社和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领导赵鹏、孙举恒、苏红英、矫增兵、温琳、璩泽涛出席。

  王青峰指出,要坚持悟原理、求真知,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六个必须坚持”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对标对表,自觉学好用好,从根本上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认识问题站得更高、分析问题看得更深、开展工作把得更准。

  王青峰强调,要坚持细对照、深笃行,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贯通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商洛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扬优势、补短板,努力走出具有地域特色的现代化建设路子。锚定“中国康养之都”总目标,聚焦“双对标、双50”和西商融合协同发展战略以及政府工作“施工图”,在加快发展转型、稳定工业增长、做大特色农业、做强文旅康养、统筹城乡发展、保障生态安全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青峰要求,要坚持转作风、抓落实,不断优化“三个服务”,当好政府“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参谋辅政力度,深学细研、立足全局,善于出思路、出观点、出真招。要提升狠抓落实效度,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工作实效。要提升自身建设硬度,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助力添彩。

  • 相关阅读
  • 落实超常规举措 力促工业经济企稳回升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深入商南县,调研工业稳增长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副市长苏红英、刘伟参加...

    时间:10-31
  • 王青峰赴洛南县调研工业稳增长相关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10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带领市工信、统计部门负责人深入洛南县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稳增长相关工作。  王青峰一行首先来到中电建路桥集团在洛南投资兴建的石磊绿色建材产业园,...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