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曼城官方宣布斯特林加盟 转会费4900万镑列世界第9

曼城官方宣布斯特林加盟 转会费4900万镑列世界第9

2015-07-15 15:19:36

来源:虎扑体育网

 

官方:曼城签下利物浦边锋斯特林

斯特林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利物浦官方确认英格兰国脚斯特林加盟曼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他的转会费为4400万英镑加上500万浮动费用。

斯特林的转会费打破了此前由阿圭罗保持的3800万英镑的曼城引援身价纪录,他也成为了英格兰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在足坛历史最高转会费榜单上,斯特林可以排到第12位,加上500万英镑浮动则可以升至历史第9。

根据利物浦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斯特林时的条款,若利物浦最终得到全部转会费,那么女王公园巡游者将获得这笔费用的20%,也就是980万英镑。

1994年,斯特林在牙买加出生,7岁时,他跟随家人来到伦敦生活,并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2月,时任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以初始60万英镑(最高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女王公园青训营将斯特林签下。

2012年3月24日,年仅17岁107天的斯特林首次为利物浦一线队出场,成为了俱乐部历史第三年轻的首秀球员。从2012-13赛季开始,斯特林逐渐在利物浦一线队站稳脚跟,连续3个赛季出场超过35场,上赛季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2场。在罗杰斯手下,斯特林飞速成长,尤其是在苏亚雷斯离队后,他成为了红军最为倚重的球员。

斯特林职业生涯至今为利物浦出场129次,打进23球,连续2个赛季当选利物浦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并在去年获得了欧洲金童奖的认可。

  • 相关阅读
  • 俄罗斯主帅卡佩罗正式下课 赔偿金1500万欧超卡马乔

    卡佩罗北京时间7月14日,俄罗斯足协在官网上宣布与主帅卡佩罗达成协议,双方终止合同。据悉,俄罗斯足协将付给卡佩罗的赔偿金达1500万欧元,这一金额也远超当年中国足协给卡马乔的税后645万欧元赔偿金。俄罗斯足协对...

    时间:07-15
  • 皇马15/16赛季西甲完整赛程出炉 11月演国家德比

    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14日,西甲官方公布了2015-2016赛季赛程安排,皇马首轮客战对阵希洪竞技,第7轮前往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第12轮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以下是皇马15-16赛季西甲38轮联赛的对阵情况,具体如下(当...

    时间:07-15
  • 热身-妖童世界波2000万新援首秀 AC米兰5-1

    北京时间7月15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18时),AC米兰在瓦雷塞进行今夏第2场热身,以5比1逆转地区联赛球队莱尼亚诺。波利和阿莱士进球反超比分,17岁妖星马斯图尔打进世界波。下半时,2000万新援贝尔托拉奇上...

    时间:07-15
  • 悲剧!意大利三家俱乐部宣布破产 一队皮尔洛曾效力

    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这是又一个悲伤的日子,威尼斯、雷吉纳和瓦雷泽俱乐部都宣布了破产。...

    时间:07-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