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俄罗斯主帅卡佩罗正式下课 赔偿金1500万欧超卡马乔

俄罗斯主帅卡佩罗正式下课 赔偿金1500万欧超卡马乔

2015-07-15 15:24:03

来源:虎扑体育网

 

官方:俄罗斯主帅卡佩罗下课

卡佩罗

北京时间7月14日,俄罗斯足协在官网上宣布与主帅卡佩罗达成协议,双方终止合同。据悉,俄罗斯足协将付给卡佩罗的赔偿金达1500万欧元,这一金额也远超当年中国足协给卡马乔的税后645万欧元赔偿金。

俄罗斯足协对卡佩罗在任内的工作表示感谢,祝他未来好运。卡佩罗也感谢了俄罗斯足协在这些年里对他的支持和帮助。他也感谢了共事的球员以及全心支持球队的球迷。

卡佩罗在2012年7月接过了俄罗斯国家队的教鞭,他签订了一份年薪高达700万欧元加奖金的丰厚合同。去年获得了为期四年的续约,意欲让他带领球队参加主场举办的2018年世界杯。有报道声称斯卢茨基(Leonid Slutsky)将要接过他的教鞭。

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俄罗斯仅仅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其中一场是战胜鱼腩球队列支敦斯登,另外一场是和黑山的比赛,因为黑山球迷骚乱比赛终止,判定俄罗斯取胜。

六月欧洲杯预选赛主场输给奥地利之后,卡佩罗的帅位就变得岌岌可危。目前他们名列小组第三,出线前景堪忧。

  • 相关阅读
  • 皇马15/16赛季西甲完整赛程出炉 11月演国家德比

    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14日,西甲官方公布了2015-2016赛季赛程安排,皇马首轮客战对阵希洪竞技,第7轮前往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第12轮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以下是皇马15-16赛季西甲38轮联赛的对阵情况,具体如下(当...

    时间:07-15
  • 热身-妖童世界波2000万新援首秀 AC米兰5-1

    北京时间7月15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18时),AC米兰在瓦雷塞进行今夏第2场热身,以5比1逆转地区联赛球队莱尼亚诺。波利和阿莱士进球反超比分,17岁妖星马斯图尔打进世界波。下半时,2000万新援贝尔托拉奇上...

    时间:07-15
  • 悲剧!意大利三家俱乐部宣布破产 一队皮尔洛曾效力

    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这是又一个悲伤的日子,威尼斯、雷吉纳和瓦雷泽俱乐部都宣布了破产。...

    时间:07-15
  • 曼城官方宣布斯特林加盟 转会费4900万镑列世界第9

    斯特林加盟曼城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利物浦官方确认英格兰国脚斯特林加盟曼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他的转会费为4400万英镑加上500万浮动费用。斯特林的转会费打破了此前由阿圭罗保...

    时间:07-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