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热身-妖童世界波2000万新援首秀 AC米兰5-1

热身-妖童世界波2000万新援首秀 AC米兰5-1

2015-07-15 15:21:53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18时),AC米兰在瓦雷塞进行今夏第2场热身,以5比1逆转地区联赛球队莱尼亚诺。波利和阿莱士进球反超比分,17岁妖星马斯图尔打进世界波。下半时,2000万新援贝尔托拉奇上演首秀。本田圭佑和维尔迪各下一城,切尔奇打中门柱。

新援埃利和何塞-毛里进入首发,刚满17岁的马斯图尔与尼昂搭档锋线,苏索出任前腰。阿巴特担任队长。莱尼亚诺来自意大利第5级联赛,以出产球星里瓦而闻名,开场10分钟就意外领先,阿内尔利突入禁区左脚推射入网,1比0。

阿巴特左脚踝受伤,卡拉布里亚出场,阿莱士接任队长。马斯图尔表现活跃,连续获得远射机会。阿比亚蒂换下迭戈-洛佩斯。第33分钟,尼昂强突禁区左侧低射被挡出远门柱。

AC米兰第38分钟追平,尼昂脚后跟传球,与马斯图尔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苏索右侧开出角球,阿莱士前点头球摆渡,波利半凌空推射入网,1比1。

第41分钟,尼昂突入禁区推射被挡出横梁,AC米兰左侧开出角球,阿莱士后点头球吊射入右上角,2比1。1分钟后,AC米兰前场逼抢得球,马斯图尔右肋距门27米处大力抽射挂网,3比1。

下半时,米哈换了套阵容,2000万新援贝尔托拉奇登场。此后16岁门将唐纳鲁马和阿莱士出场,换下阿比亚蒂和阿尔贝塔齐。第64分钟,德希利奥左路低传,诺切里诺禁区边缘做球,本田圭佑在门前8米处搓射得手,4比1。第72分钟,本田圭佑和切尔奇连续横敲,维尔迪禁区左侧低射钻进远角,5比1。第87分钟,切尔奇左肋抢断突入禁区推射击中近门柱。

  • 相关阅读
  • 俄罗斯主帅卡佩罗正式下课 赔偿金1500万欧超卡马乔

    卡佩罗北京时间7月14日,俄罗斯足协在官网上宣布与主帅卡佩罗达成协议,双方终止合同。据悉,俄罗斯足协将付给卡佩罗的赔偿金达1500万欧元,这一金额也远超当年中国足协给卡马乔的税后645万欧元赔偿金。俄罗斯足协对...

    时间:07-15
  • 皇马15/16赛季西甲完整赛程出炉 11月演国家德比

    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14日,西甲官方公布了2015-2016赛季赛程安排,皇马首轮客战对阵希洪竞技,第7轮前往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第12轮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以下是皇马15-16赛季西甲38轮联赛的对阵情况,具体如下(当...

    时间:07-15
  • 悲剧!意大利三家俱乐部宣布破产 一队皮尔洛曾效力

    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这是又一个悲伤的日子,威尼斯、雷吉纳和瓦雷泽俱乐部都宣布了破产。...

    时间:07-15
  • 曼城官方宣布斯特林加盟 转会费4900万镑列世界第9

    斯特林加盟曼城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利物浦官方确认英格兰国脚斯特林加盟曼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他的转会费为4400万英镑加上500万浮动费用。斯特林的转会费打破了此前由阿圭罗保...

    时间:07-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