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巴黎主帅确认迪马利亚加盟在即 伊布路易斯公开招募

巴黎主帅确认迪马利亚加盟在即 伊布路易斯公开招募

2015-07-27 15:20:26

来源:凤凰体育

 

布兰科确认PSG洽谈迪马利亚转会

迪马利亚

在迪马利亚没有参加曼联的美国之行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确认球队接近以459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球员。

范加尔在周六晚上透露迪马利亚没能够赶上前往美国的飞机,而在点球大战输给切尔西之后,布兰科表示:“迪马利亚有很大的可能性与我们签约,但是目前没有正式的消息。我们期望他能够来到美国,身穿他希望的球衣,但是我们目前无法确定。如果他准备做出改变,希望会是巴黎圣日耳曼。现在我们需要等待,因为两家俱乐部还在谈判。”

由于在处子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迪马利亚已经明确告知范加尔他希望离开。布兰科继续说道:“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新闻,虽然有许多传闻。的确我们正在寻找攻击型球员,无论是迪马利亚或是其他任何人。任何教练都希望签下他这样的球员,但是目前一切都未确认。”

对于自己个人的未来,伊布表示:“我会留在巴黎,在这里我很开心。”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路易斯同样相信,迪马利亚的加入会令他们变得更加强大。对于迪马利亚将加盟的消息,巴黎当家球星伊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欢迎他,他会增强我们的能力,他是个好球员,有了他的球队会变得更好。”

对此大卫-路易斯说:“我们希望能赢得欧冠冠军,当然迪马利亚是一个可以帮助我们再提高一个台阶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3名边锋之一,他速度很快,技术出众,他踢的是团队足球,他也知道个人应该如何发挥,如何传球,如何得分。”

  • 相关阅读
  • 曝皇马广州行正式谈判林良铭 贝帅:不方便说

    新快报版面今晚8时,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打响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尽管是二度来穗,皇马的受关注程度仍然远超他队。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还被问到了有关富力小将林良铭转会皇马的问题...

    时间:07-27
  • 惊曝瓜迪奥拉同意执教曼城 无意与拜仁续约

    瓜迪奥拉曼城对瓜迪奥拉的兴趣由来已久,自从他离开巴萨帅位后,曼城就一直试图将他带到伊蒂哈德球场。但据卡塔尔媒体《BeIN体育》最新消息,瓜迪奥拉已经答应执教曼城。《beIN》称,瓜迪奥拉无意和拜仁续约,并且和...

    时间:07-27
  • 酋长杯-沃尔科特破门新秀助攻 阿森纳1-0取全胜夺冠

    北京时间7月26日23:20(英国当地时间16:20),2015酋长杯次轮一场比赛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阿德莱德助攻沃尔科特进球。阿森纳2战全胜不失球夺冠。阿森纳昨日6比0大胜里昂,厄齐...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