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酋长杯-沃尔科特破门新秀助攻 阿森纳1-0取全胜夺冠

酋长杯-沃尔科特破门新秀助攻 阿森纳1-0取全胜夺冠

2015-07-27 15:26:16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23:20(英国当地时间16:20),2015酋长杯次轮一场比赛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阿德莱德助攻沃尔科特进球。阿森纳2战全胜不失球夺冠。

阿森纳昨日6比0大胜里昂,厄齐尔表现抢眼。温格更换首发阵容其余10人,新援切赫首次在酋长球场亮相。本特纳首发对阵旧主。阿森纳开场后在边路制造威胁,但狼堡防线表现坚实。第15分钟,德布劳内斜传,本特纳凌空捅射偏出。随后德布劳内的远射又偏出目标。第21分钟,厄齐尔突破直传,沃尔科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狼堡连续定位球施压,纳尔多角球混战中头球吊门被切赫摘下。阿森纳又错失良机,厄齐尔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沃尔科特禁区左侧贻误战机,最终被后卫抢断。厄齐尔混战中脚后跟传球,纳尔多及时上压造越位成功,沃尔科特10码处挑射破门无效。本特纳远射被切赫轻松得到,克洛泽角球混战中半凌空弹射高出。阿森纳半场结束前又错过机会,蒙雷亚尔传中,厄齐尔小禁区左上角斜射偏出远角。

厄齐尔下半场被阿克波姆换下。阿森纳第50分钟打破僵局,阿德莱德直传,沃尔科特12码处单刀捅射入网。贝纳里奥及时出击抢在沃尔科特之前解围。阿德莱德反击中传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弧线球射门偏出。吉拉沃吉远射被切赫神勇救出,全场球迷响起掌声。张伯伦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刚刚替补出场的拉姆塞15码处射偏。

阿克波姆禁区边缘内凌空弹射被没收。卡索拉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也被贝纳里奥没收。吉鲁和海登换下沃尔科特和威尔谢尔。吉拉沃吉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被切赫救下。海登25码处劲射被扑出。最终阿森纳2战全胜夺冠,这是阿森纳第4次夺得酋长杯。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39-贝莱林,21-钱伯斯,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8-阿尔特塔(63',16-拉姆塞),10-威尔谢尔(76',42-海登);73-阿德莱德,11-厄齐尔(46',32-阿克波姆),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76',12-吉鲁)

  • 相关阅读
  • 曝皇马广州行正式谈判林良铭 贝帅:不方便说

    新快报版面今晚8时,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打响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尽管是二度来穗,皇马的受关注程度仍然远超他队。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还被问到了有关富力小将林良铭转会皇马的问题...

    时间:07-27
  • 惊曝瓜迪奥拉同意执教曼城 无意与拜仁续约

    瓜迪奥拉曼城对瓜迪奥拉的兴趣由来已久,自从他离开巴萨帅位后,曼城就一直试图将他带到伊蒂哈德球场。但据卡塔尔媒体《BeIN体育》最新消息,瓜迪奥拉已经答应执教曼城。《beIN》称,瓜迪奥拉无意和拜仁续约,并且和...

    时间:07-27
  • 巴黎主帅确认迪马利亚加盟在即 伊布路易斯公开招募

    迪马利亚在迪马利亚没有参加曼联的美国之行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确认球队接近以459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球员。范加尔在周六晚上透露迪马利亚没能够赶上前往美国的飞机,而在点球大战输给切尔西之后,布兰科...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