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英超-五新援首秀库鸟世界波绝杀 利物浦1-0获开门红

2015-08-10 16:18:5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23点,2015/16赛季英超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对阵斯托克城。利物浦今夏引进的5名新援上演首秀,下半场临近结束,库蒂尼奥世界波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利物浦客场1-0小胜斯托克城,新赛季获得开门红。

利物浦迄今在今夏砸下巨资,引进了本特克、菲尔米诺、克莱因和米尔纳等强援。热身赛利物浦也表现极为出色,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斯托克城今夏的动静也比较大,目前已经先后签下了9名球员,这其中就包括利物浦旧将格伦-约翰逊。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斯托克城曾在主场6-1血洗利物浦。

利物浦4名新援本特克、克莱因、乔-戈麦斯和米尔纳均首发出场,斯托克城这边格伦-约翰逊也首发面对旧主。开场第3分钟,阿费莱对克莱因犯规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8分钟,迪乌夫禁区中路射门打偏。第17分钟,沃尔特斯头球摆渡,迪乌夫凌空远射力量不足被门将轻松没收。第19分钟,拉拉纳禁区前沿远射打中防守球员后偏出了底线。

第27分钟,斯科特尔身后对迪乌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皮尔特斯出现受伤的情况,比赛暂时中断。第35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中央得到好机会,但他的左脚打门高出了横梁。第39分钟,米尔纳动作较大抢断查理-亚当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阿费莱也受伤倒地,比赛再次中断。半场结束,场面稍显沉闷。

易边再战,沃尔沙伊德出场替下了在上半场受伤的皮尔特斯。刚一开场,范-金克尔左脚远射被米尼奥莱没收。第50分钟,洛夫伦对迪乌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沃尔特斯右路前插获得不错的机会,但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

第62分钟,表现平淡的拉拉纳被埃姆雷-詹换下。随后洛夫伦左侧禁区得到机会,他的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64分钟,查理-亚当任意球打门,米尼奥莱侧扑将球惊险扑出。第67分钟,库蒂尼奥中路突破分球,本特克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被后卫飞身挡出。

第68分钟,米尔纳开出角球,斯科特尔抢点头球攻门力量稍欠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查理-亚当铲倒亨德森被黄牌警告。利物浦形成围攻之势,但禁区内的机会不多。第77分钟,菲尔米诺出场替下了艾比。斯托克城这边则连换两人,西德维尔和奥登姆温吉替补登场。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