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重磅!曝C罗同贝帅已决裂 摊牌主席今夏还想回英超

2015-08-10 16:20:24 来源:凤凰体育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爆料,C罗没有进入皇马对阵挪威球队瓦勒伦加的比赛大名单其实另有隐情,并非贝尼特斯描述的C罗身体不适,而是因为拉法和CR7的关系已经完全恶化。目前C罗已经决定同主席弗洛伦蒂诺摊牌,他希望在今夏离开伯纳乌球场。

贝尼特斯和C罗的关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入主皇马之初,贝尼特斯就格外的关注贝尔,他甚至有意让威尔士人成为球队的战术核心和头牌球星,为了同贝尔搞好关系,贝尼特斯不惜去威尔士国家队探营贝尔,可见,拉法更为看重年轻的大圣并非空穴来风。

贝尼特斯有意让贝尔成为皇马的头牌球星必然牺牲C罗,前不久,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曾指出“C罗是世界最佳之一”,这样的言论引起了媒体的热议,而看到战火燃起,贝尼特斯不得不公开站出来灭火,他承认C罗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但是这样的表态更像是危机公关。

上周末,皇马和挪威球队瓦勒伦加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不过C罗没有进入大名单,原因是背部伤势,不过奇怪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承认CR7的身体没有大碍,这就让事情变得蹊跷。另外一个细节也印证了C罗的确没有大碍,在皇马参加友谊赛期间,C罗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同迷你罗在湖边度假的照片,这说明他没有选择养伤,而是同儿子一起娱乐。

西班牙《足球先生》指出,C罗没有进入皇马大名单其实是贝尼特斯的警告措施,究其原因是C罗对着贝尼特斯发了脾气,这让皇马主帅决定惩戒葡萄牙人。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