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英超-吉鲁建功铁卫送大礼 阿森纳2-1取赛季首胜

2015-08-17 15:46:45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6日13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第2轮在塞赫斯特公园球场展开一场争夺。水晶宫坐镇主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上半时吉鲁为枪手率先破门,沃德为主队扳平比分。下半时德拉尼自摆乌龙,最终阿森纳客场2-1力克水晶宫,获取新赛季首个三分。

两队联赛最近9次交手,阿森纳7胜2平保持不败。在本赛季首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0-2不敌西汉姆联,水晶宫客场3-1击败诺维奇。本场双方首发阵容,水晶宫新援卡巴耶和维克汉姆在列。客队中,桑切斯迎来新赛季首次首发,吉鲁突前。

第2分钟,水晶宫在右边路进攻,快发任意球,右边路斜传门前,球被科斯切尔尼铲出底线。第5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横拨到中路,吉鲁的射门被身后飞身铲堵的后卫阻挡。第8分钟,桑切斯面对出击门将一扣,再射被回防的后卫阻挡,桑切斯再次推射,射穿了门将的防守,可球被门线上后卫挡出。2分钟后,拉姆塞禁区外距门28米一脚远射,被麦卡锡得到。

第12分钟,卡巴耶侵犯拉姆塞,阿森纳前场任意球。卡索拉传至禁区,队友头球摆渡但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5分钟,卡巴耶中场得球,直接远射被切赫压在身下。2分钟后,阿森纳打破僵局!厄齐尔左边路接桑切斯直塞,禁区外传中到后点,吉鲁包抄侧身凌空横扫,球入远角。阿森纳1-0客场领先水晶宫。第19分钟,水晶宫卡巴耶角球传到门前,球被默特萨克头球解围。第23分钟,阿森纳禁区外继续控球,把球分到右侧,拉姆塞的小角度低射,门将把球扑出。

第28分钟,水晶宫扳平比分!左侧斜传至禁区后点,博拉西耶回敲,麦克阿瑟再回敲给沃德。后者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后角。双方1-1战平了!第31分钟,阿森纳左侧下底传中,吉鲁中路跟进射门偏出。第34分钟,拉姆塞横敲卡索拉,后者推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厄齐尔下底传中,拉姆塞后脚跟一蹭,被麦卡锡将球扑出。第41分钟,水晶宫前场任意球,丹恩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贝莱林右侧传中,被麦卡锡得到。上半时结束,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扎哈低平球传至禁区,队友跟上捅射击中立柱弹出。3分钟后,厄齐尔前场任意球送至门前,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第52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吉鲁背身勾射被门将得到。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