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曝吉拉加盟意甲队将达协议 恒大请神容易送神可真难

2015-08-17 15:48:43 来源:凤凰体育

 

外媒截屏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吉拉迪诺的经纪人明天将与巴勒莫进行转会谈判。此前有消息称,意甲球队中对吉拉迪诺感兴趣的不在少数,其中就包括了升班马卡尔皮、那不勒斯,当然也包括此次传出与吉拉迪诺谈判的巴拉莫。

巴勒莫门将索伦蒂诺曾表示,如果吉拉迪诺加盟,他将亲自去机场接这位意大利前锋。据悉,巴勒莫将支付转会费给广州恒大,意大利媒体称价格将会不菲。

吉拉迪诺在意甲的进球数是178,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顶级射手,这正是巴勒莫所需要的,这家西西里俱乐部今夏失去前锋迪巴拉。

而据TuttoPalermo透露,33岁的意大利射手吉拉迪诺已经同意加盟巴勒莫,他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抵达西西里岛。随后,这笔交易将会正式完成。

2014年夏天,吉拉迪诺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上赛季冬季转会期,他被广州恒大租借到佛罗伦萨。在为紫百合效力期间(半个赛季的时间里),他代表球队出战14场比赛,收获4粒进球和2次助攻。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