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美酒飘香醉金秋

美酒飘香醉金秋

2018-10-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掠影

  赵有良 张文靓

  10月11日,七彩阳光,彩绘金秋,百年丹凤,美酒飘香。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丹凤县委、丹凤县人民政府主办,丹凤县旅发委、丹凤县经贸局承办的“百年丹凤·品味中国红”2018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在丹凤县棣花镇葡萄酒堡广场开幕。省市领导、嘉宾,葡萄酒业和文化界知名人士、媒体记者及丹凤县旅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内4家红酒企业员工方队及葡萄酒经销商代表、周边群众近千人参加了主题节庆活动。

  近年来,丹凤葡萄酒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在传统葡萄酒产业的基础上,开发出丹凤葡萄酒百年老厂参观、葡萄种植园观光、葡萄采摘、安森曼葡萄酒庄和灌装葡萄酒等特色旅游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来商观光旅游、休闲购物。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丹凤葡萄酒产业,扩大“秦岭最美是商洛”和“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旅游品牌影响力,市旅发委和丹凤县联手举办了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这也是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开幕式上组织举行了葡萄酒高峰论坛,国内外葡萄酒果酒知名专家、葡萄酒文化知名学者,对进一步发展好丹凤葡萄酒产业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当天,丹凤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丹凤通用机场还举行了“空中品红酒,鸟瞰新丹凤”低空旅游游客体验活动;安森曼葡萄酒庄也举办了首届葡萄酒文化节。

  美酒飘香醉丹凤,精英荟萃谋发展。据介绍,2018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还有九大系列活动,将从10月上旬持续开展到10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