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县烟草专卖局驻油房坪村工作队动用包扶力量在油房坪村开展《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助推“四扶五风六化”共建美丽油房坪村 》文艺演出

2018-10-18

来源:

  锐意扶贫播大爱,勤劳致富奔小康,正当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10月17日,在举国上下开展“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之际,由陕西省丹凤中学、花瓶子镇党委政府、丹凤县烟草专卖局、丹凤县国库支付局主办,丹凤县烟草专卖局驻油房坪村工作队、花瓶子镇九年制学校、油房坪村民委员会共同举办《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助推“四扶五风六化”共建美丽油房坪村》文艺演出。

  花瓶子镇党委书记彭巍上台致辞

  舞蹈《吉祥颂》

  丹凤县烟草专卖局周鹏独唱《中国心》

  丹凤中学学生相声《背包客》

  丹凤县国库支付局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

  油房坪村柯海军独唱《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丹凤县烟草专卖局选送的《三句半》

  油房坪小学舞蹈《海草舞》

  在激情昂扬的乐曲中,姚校长、刘书记一起向花瓶子镇油房坪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6500余元的日常生活用品。

  丹凤县烟草专卖局选送的舞蹈《桃花运》

  丹凤县烟草专卖局朗诵《精准扶贫,我们青春无悔》

  油房坪小学姜旭校长独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合影留念

  中国梦,伟大的梦!中国梦,富强的梦!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就要靠我们勤劳勇敢的奋斗,踏踏实实的工作。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在花瓶子镇党委、政府的精心指导下,在烟草专卖局和国库支付局的协助下,在“四支队伍”的紧密配合下,油房坪村人民从实际出发,找准适合本村实情的发展路子,万众一心,齐心协力,脱贫的路还很长,我们将不遗余力,发愤图强,为实现油房坪村广大群众尽快步入小康而努力奋斗。

  • 相关阅读
  • 美酒飘香醉金秋

      ——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掠影  赵有良 张文靓  10月11日,七彩阳光,彩绘金秋,百年丹凤,美酒飘香。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丹凤县委、丹凤县人民政府主办,丹凤县旅发委、丹凤县经贸局承办的&...

    时间:10-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