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积极开展扶贫助残

丹凤积极开展扶贫助残

2018-11-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樊利仁)11月以来,丹凤县残联牵头组织县电信局、县残疾人康复医院、县商山康复医院组成联合服务队,巡回各镇办开展电信助残、残疾人健康体检、精神病人服药、残疾人产业奖补兑现等扶贫助残送温暖系列活动,为700名精神病人发放药品价值42万元,为810户残疾人家庭发放兑现产业奖补资金200万元,为残疾人发放轮椅等辅助器具300多件,为残疾人及家属办理惠残电信业务380户。

  丹凤县有残疾人1.5万人,其中贫困残疾人5488人,为了助推残疾人脱贫摘帽,丹凤县残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用足用活扶持惠残相关政策,组织相关单位业务人员,携带相关设备,从11月开始,深入各镇办分片区为残疾人开展系列服务活动。服务队的业务人员每到一处,积极向踊跃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扶贫助残政策;医务人员为残疾人进行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项目健康检查,为精神残疾人患者免费发放两个月疗程的专用药品;电信局现场为残疾人及家属办理电信惠残业务;县残联和各相关镇办负责人为残疾人现场发放产业奖补资金,送上慰问金和轮椅等辅具器具。

  • 相关阅读
  • 武关镇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本报讯(樊利仁)丹凤县武关镇从11月15日开始至12月15日,在全镇扎实开展“访民情·解民忧·送温暖·谋发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积极解决农村矛盾纠纷,解决民生难题,提升帮扶实效。...

    时间:11-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